419、即将完成(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能思考,能繁衍,能行动,甚至可以自主进化,它们到底是虚幻还是真实?”

    这才是冕下们心里最大的疑问,虚拟世界对自己等人来说是虚拟的,但是对npc们来说,就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这样想来...

    内厄姆这一次也跟着亚当来到了本源空间,不过他独自一个人坐的远远的,看也不看这些人一眼,这会听到这个问题,他不耐烦的抢先说道:“是虚幻还是真实你们自己心里没数?这话你们问问自己,为难一个小朋友有什么意思!”

    “内厄姆,我们想知道...”

    内厄姆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他:“我知道你们的意思,但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吗?你们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小了,怎么?难道是虚幻的你们就不去做了?我们的革命,至今为止所有的努力就都被否定了?连寿命不过百年的普通凡人都知道为自己而活,活在当下,你们这些年真是活到...”

    接下来的话太难听,内厄姆也没说出口,克罗夫特冕下道:“内厄姆,布里奇斯也只是想知道创造者的看法而已,不是疑问也没有要质问亚当的意思,你应该清楚荣誉世界守护者的意义,他早晚是会成为真灵的。”

    “切。”

    亚当说道:“我没有什么看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怎么想都有道理,但无论怎么想,我们应该做的事情都要继续做下去。”

    劳拉真灵横了之前说话的布里奇斯一眼,那是圣塔真灵当中年纪最小的一个,也是最多愁善感的一个:“内厄姆说得对,布里奇斯,收起你没有意义的问题,我想你不会希望去和那几个至今没能重建认知世界的蠢货一起接受教育,对吧?”

    说完也不理会尴尬的布里奇斯和哼哼的内厄姆,转而对亚当问道:“你还有第二件事吧?听说你想改变探索法师的任务模式?”

    听到冕下们认可自己有加入真灵序列的资格很高兴,不过他们之间的互动仍然不是亚当适合参与的,听到劳拉真灵的话之后他急忙回答道:“是的冕下,我有种方法可以把超维探索法师从危险的任务岗位上解放出来,避免他们因为无法反抗的意外而陨落。”

    “哦?具体做法呢?”

    他们知道亚当不会无的放矢,既然已经提议就一定是有了思路,探索法师真的只是逼不得已的选择,他们都是圣塔派的精英,每一个的损失都很让冕下们心痛,他们迫切希望能有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让就连内厄姆也认真倾听。

    “我们可以用机器人取代探索法师,向以太虚空发射微观粒子机器人,它们亲和能量,是物质的基本组成部分,可以融入任何形式的虚空风暴当中,无声无息当中完成对以太虚空的探索。”雅典娜个侃侃而谈。

    “可是超维探索法师的工作,主要是针对超虚空生命,以这些至少十级的怪物的手段,我们无法确定他们是否可以通过任何未知的手段,从截获的样本中反推世界坐标。”劳拉真灵说道,探索法师这方面的最高负责人一直都是她。

    “这是接下来需要攻克的难点,我的研究只能做到制作分子等级的机器人,而想要达成我刚刚所说的目标,就要更微小,最差也要是原子级,一个量级的减少就至关重要。”亚当也是有私心的,他的法师塔同样需要进化,靠自己很难,不如把这个思路放出,集合众人的力量和智慧去研究。

    “原子级吗?”

    亚当点点头说道:“是的,至少要原子级。原子能研究所正在研究以太能量子化,当这项成果成熟之后,我们可以最好能直接使用以太来制造机器人,或者是将以太性质写入其中,这样,它们就能和虚空背景辐射完全相同。”

    “至于怎样做到不被截获和反推,就需要在每一个机器人芯片当中写入量子算法和量子编码,量子纠缠技术的应用能让我们做到超距操控,完备的量子算法能使机器人在被未授权观察的瞬间彻底自毁。”

    “这些技术达成之后,超维探索法师将被解放,探索任务将成为简单的斥候任务,而不是高危任务。”

    ———

    会面结束之后,内厄姆本想立刻回到虚拟世界研究所,帮助完成第二纪生物生命之根的破解和再输入,听到亚当的话以后,他对这个项目的兴趣再度提升,完全不是之前闲着没事玩玩的态度,可却被克罗夫特冕下叫住了。

    而亚当则是跟随劳拉真灵来到了位于虚空深处的第三圣塔,去观察神界生物以及元气的破解情况。

    “先是把战争试练换了模式,现在又要改变探索法师任务模式,亚当,我觉得你好像正在不断把第三圣塔完全推入黑暗。”劳拉真灵对亚当调侃道,战争试练和探索法师,大概是普通法师们知道第三圣塔的主要手段,可现在可以预见,这两点都会被亚当改变。

    “冕下说笑了,学院大陆第三高院的建立,一定会为第三圣塔补充很多法师,也会使第三圣塔真正广为人知。”

    第三圣塔一直以来招手人手都很难,不仅是因为不怎么好的名声,也是他们的标准太高而且死亡率极高,需要他们驻守和执行任务的地带,最差都是神界生物所在地这种,圣塔的真灵除了劳拉本人以外,更是全部在超虚空生命附近,亚当提议建立第三圣塔直属高院的决定,可以说解除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劳拉真灵笑道:“你果然很适合第三圣塔,考虑考虑,如果你成为真灵之后不想建立第八圣塔,就加入我们吧。”

    亚当对此不置可否,轻描淡写的带过了这个问题,此时他们已经到达了隔离带外,这片广阔的空间里,神界生物的头颅高悬于其中一个区域中心,数千位法师身穿隔离服,正不断从高浓度的元气,以及元气聚合体和其他怪异生物体内提取标本,就地试验。

    劳拉真灵说道:“将第四纪能量转换成第三纪能量的技术已经很成熟,至于你想要知道的,那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