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战兽始祖(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内厄姆都不屑于看它们一眼,只是呼出了一口气,源域壁垒就开始波动和挤压,无数个空间裂缝接连不断的出现,每一道都有六级以上的威力,斩的它们血肉横飞。

    宝石山脉盘旋起伏蜿蜒四万公里,最高点高达万米,最低点深入地底,它必然就是始祖战兽的尸体无疑,否则以源域的面积和环境,自然造山不可能出现这种庞然大物,而山脉最前端那个坑洞和周遭的裂缝应该就是冈格尼尔对它造成的伤害。

    这是极重的伤势,已经刺穿了逆鳞。

    “宝石龙族,很少见啊。”内厄姆自言自语。

    宝石龙拥有坚不可摧的身体,天生亲和能量和规则,是最稀有的超维品种之一,龙族当中的贵族。根据种属不同,具有的能力也各不相同,紫晶龙擅长精神攻击,翡翠龙擅长震荡攻击,黄玉龙擅长风元素,蓝宝龙擅长空间攻击,水晶龙掌控着光的力量。这种龙族在大多数时候都是无害的,是龙族当中少有的好脾气,而且它们没有龙族普遍的贪婪本性,因为自身就是最璀璨的财宝,对其余闪亮的物体根本就不屑于顾。

    而眼前这只,是融合了所有宝石龙属能力的集大成者,生前必然极强。

    八级魔物吼声惊天动地,它身躯上的鳞甲张开出现无数只眼睛,黑红色的射线无差别的射向四面八方,抵消了内厄姆发出的次元斩,每一丝射线都是传递第三纪能量的媒介子,共同改变所到之处的规则,能量当中展现出光怪陆离诡秘难测的景象。

    内厄姆深吸一口气,身后浮现出本体的庞大虚影,仿佛一个黑洞一般吞噬到来的一切,无论是能量攻击还是规则攻击都来者不拒,这是属于内厄姆的绝对防御。

    “难怪能发展出战兽体系,宝石龙大概是唯一会对下位生物友善的龙族了。”宝石龙族通性善良纯真富有好奇心,几乎不会主动故意去伤害任何生物,而且很有原则,有恩必偿有仇必报。

    内厄姆必须阻止第三纪能量对宝石龙的污染,宝石龙整个身体相当于一个功率巨大的能量发生器和转化器,如果它因污染而晋升九级,力量威胁不及真正的超虚空生命,但是它能移动,会造成的污染却有过之而不及。

    内厄姆具有虚空龙血脉,对龙族的兴趣很高,法师世界到目前为止发现过包括龙位面在内的由龙族主导的位面,但是从没有发现过宝石龙的聚集区,一旦眼前尸体背后指向的是一个那样的世界,它的价值远不是莫普位面可以比拟的,加上战兽体系对普通人的强化作用也不行。

    魔物们依然锲而不舍的对内厄姆发动攻击,八级魔物的吼声越来越狂躁,在看到之前的攻击无法撼动内厄姆之后,它不得不调动一部分原本需要注入宝石龙尸的能量加入战场,山脉范围当中几乎成为了镇魔渊一般的环境,能量交织成为生物,规则错乱处处矛盾却更具有攻击性,七级魔物们被内厄姆斩出的伤口瞬间愈合,临时加持之下它们展现出了八级的战斗力。

    然而这一切都无济于事。

    ———

    外界的战斗呈现一边倒的优势局面。

    魔物们愚蠢的认为数量就是力量,企图依靠数量剿灭法师军团或者拖延时间,却不知道对已经有了准备的亚当来说,这种做法只能加速它们的灭亡,还不如老老实实的打阵地攻防战。

    法师像割草一样收割魔物,虽然时常会被一些锋锐的草割伤,但都无伤大局,一批批魔物或是死亡,或是被封印准备当作样本带回研究,超维战场上,高级法师们也占据了绝对上峰,不是杀不死它们,而是不舍得,亚当已经许诺过自己俘虏的就属于自己,现在超维魔物在它们眼里就是自己的东西,失手打死一个都会很心痛。

    正在这时亚当接到了内厄姆的通讯,他脸色一凝,声音传遍整个战场:“常规军团立刻规避进入指定地点,普莉西亚阁下你们注意,内厄姆阁下要从内部打开源域大门,介时会有一批超维魔物涌出。”

    在准备完成之后,战场魔物方向空间裂开了一道巨大的裂缝,黑色的污染能量和纯净的宝石龙能量同时涌出形成风暴,大批正式等级的魔物冲出,紧随其后的是五十余只五级以上的魔物。

    当风暴平息之后,超维法师们毫不犹豫的返身回到战场,亚当真身也加入了进去,泰坦之王们的动力熔炉功率全开,一边辅助稳定阵线,一边寻找机会加入战斗当中。

    三个小时的混战之后一切平息,在原本计划当中会持续几年的莫普位面攻防战,在短短几个月里完成。

    后勤军团进入战场打扫残局,亚当送走满载而归的雇佣法师之后,进入了源域来到内厄姆的身边。

    打开源域之门这个行为极大的减轻了新王庭骑士团的救援压力,这时玛蒂尔达已经带着再一次损失惨重的骑士和寻找到的,少的可怜的残存族人来到了始祖战兽尸体之旁,满目悲怆,气势低落。

    亚当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可以直接回到堡垒城市的传送门,然后对内厄姆问道:“发现了什么?”

    内厄姆朝着山脉努了努嘴,把自己的发现告诉了亚当。

    “你是说,它的背后是一个大世界?有它的族群和敌人?”

    内厄姆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它尸体上残存有生命之根,不过因为污染的原因,大部分都断裂了,这使它的传承信息很不完整,不过它死前最后的执念却很清晰,回到家乡,像冈格尼尔的主人复仇。我猜它和第一代骑士之王签订契约除了报恩以外,还有希望骑士之王能帮它报仇这个因素在,只不过莫普位面和骑士之王没有这个能力,它残存的生命力也因为契约的原因被大量分流,导致它早死。”

    一个大型位面,毫无疑问代表着一份巨大的资源,亚当对此很感兴趣:“能找到坐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