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巨兽文明(上)(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最终抵达巨兽文明的探索法师只有十二人,八人在之前的路程里很倒霉的遇到了游荡魔物,只能选择自杀结束任务。

    按理来说,十二人共同探索一个位面,任务应该是很简单的,但是因为无法真正进入区域,导致他们实际执行起来并不轻松。

    首先是巨兽文明和左臂镇魔渊区域面积太大,即使他们划分片区,探查还是有些困难。

    尤其是他们只能在‘正面’活动,对‘背面’放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其次是内部生活的生物实力太强,魔物还好说,它们仿佛只是一门心思的想要打开镇魔渊,对镇守在附近的巨兽发动攻击,完全忽略其他。

    更加危险的反而是那些等级稍低的巨兽。

    他们的感知能力太恐怖了,往往只是一道小心翼翼发出的探查魔法,就会被这些巨兽察觉,他们就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玩具一样,飞速朝法师方向游动,科瑞斯特尔能确定他们眼中只有好奇没有恶意,但是没人敢赌。

    而且,被发现,哪怕只是他们试探性攻击的余波,这些不到超维等级的探索法师也很难承受。

    因为科瑞斯特尔和亚当比较特殊的关系,她成为了这对探索法师的核心,情报会汇总到科瑞斯特尔这里,然后由她来递交回去。

    这种事情其实很常见,法师们习以为常,也没有对此产生什么不满,反正最后的报酬不会少了自己,那就可以了。

    ———

    “整片区域能级极高,虚空能量大部分气化,小部分液化,极小部分结晶化。”

    “巨兽与魔物的战争区域,只在镇魔渊裂口向外延伸二百光年的范围内,其余面积不再战区,栖息着种属超过千余的巨兽族群。”

    “绝大部分是法师世界以往曾经发现过的,包括宝石龙,虚空告死鸟等等拥有进化到九级潜力的虚空生命。”

    “一小部分是新发现的种族,能量和血脉等级分毫不差,但因为缺少接近手段而且无法研究,暂时不能确定他们的能力。”

    “这些虚空生物体型不正常庞大,怀疑区域内有利于其生长进化的特殊能量,或是未发现过的进化素。”

    “高级巨兽死亡之后,尸体化作位面,供给新生儿生长栖息,其上有大量源自巨兽本身的资源存在。除此之外,区域内遍布空间褶皱,怀疑夹层当中有其余位面。”

    “初步判断,本区域对除第七炼金圣塔,第三圣塔外所有圣塔法师来说,拥有极高价值。”

    “本次战争由第五元素圣塔超维法师亚当,第四炼体圣塔超维法师内厄姆统领,先锋军团总计一千座法师塔,现有五百名额空闲,招募要求见下方链接,有意向的超维法师可以自行参考报名。”

    辛雅缇所有等待出征的法师们目光都被个人芯片里这样一连串信息吸引了,发酵了好多年的巨兽文明终于公开了出来,虽然情报都很大略,但光凭这些,就可以确定巨兽文明具有极高的价值,值得他们为此一战。

    尤其是自由超维们,他们都知道已经确定的五百个名额必然是几大圣塔的直属超维法师,这些军团战斗力强悍经验丰富,跟在他们身后虽然要接受统一指挥,但利大于弊,他们这十几年来,能接触都是一些小型的位面,发动战争不至于亏本,但盈利也不是很大,巨兽文明刚好搔到了他们的痒处。

    再者说,战时条例是铁则,包括真灵大法师在内,没有人有资格违背,他们也不担心会被卖掉。

    ———

    “连镇魔渊范围都说出去了,会不会没有自由超维愿意报名?”本次战争,联合军团的旗舰是九头龙号,这时圣塔超维们齐聚一堂,一个圣塔直属超维对亚当问道。

    亚当的分身正在考核报名军团的资质,亚当则是和法师们根据现有的情报推演降临方式,闻言回道:“不会的,巨兽文明具有极高的价值,这些异常生长的巨兽,无论是本身作为魔导材料,提炼血脉,或是直接收入法师塔作为战力,都是很好的选择,他们不会放过这么大的利益。”

    普莉西亚超维也在此,她属于梅耶真灵处理对外事物的助手,对圣塔的谋划知道的很清楚:“我们的真实目的也不是杀死他们。虽然是联合军团,但各个超维法师依然要负担自己军团的费用,战事激烈的时候,复活费用是一笔极大的支出,当他们捉襟见肘的时候,所属法师自然会新生动摇。”

    亚当接口道:“而且,以往圣塔太过超然了,超然到大多数普通法师根本就无从了解圣塔的战争模式和行事准则,灾变区战争调动了法师世界小半的力量,是一个极好的交融方式,首先要让他们了解,之后才能吸引他们。”

    洗牌不是杀死对方,那种内耗是愚蠢的,资源人手在内部流通,才能无损法师世界实力。

    说到这里,普莉西亚超维笑道:“的确是很好的方式,你学徒阶段生活的摩尔多高塔已经脱离了雷克斯财团,正式加入了第五元素圣塔。”

    当初为了投桃报李,将新式的发电技术授权给了她们之后,亚当很久都没有关注过摩尔多高塔了,过去的风景已经过去,亚当一路高歌猛进,已经将很多故人远远超过。

    “你主导的一系列基础项目走上正轨之后,这样的法师塔越来越多,圣塔的实力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升着。”

    个人芯片让学徒能更方便的获取知识,虚拟世界让原本闭塞的他们有了完美的认知世界的地方,学院大陆开放的教学方式,多种多样的资源获取渠道彻底改变了法师世界底层生活的面貌。

    他们不再需要签订‘不平等’契约来寻求进步的机会,这样的情况下,老牌财团尚且可以支撑,但一些底蕴较为薄弱的已经入不敷出,只能另寻出路,这个时候圣塔就成为了他们唯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