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突变(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从真提供的情报很重要,弥补了探索工作进展不顺的弊端。

    她对巨兽文明的来历给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并且将可能隐藏的危机点了出来,最初的九只镇兽比如宝石龙,拥有靠近封印最近距离的权限,甚至在仙的允许之下他们可以出入镇魔渊,如果被魔气侵蚀他们会是第一批。

    而且现在看来这种情况很可能已经发生了,宝石龙选择抵抗于是只能负伤逃窜,但有抵抗必然有投降,那些投降的最初镇兽很可能已经成为了真魔爪牙,九级的爪牙。

    从真还给出了真魔能力的情报,就和法师世界至今发现的大多数残留相似,真魔是一个巨大的放射性污染源,超高的能级,会飞速同化接收到魔气的生物变为魔物,而且,真魔左臂极大,它的每一个细胞,只要脱离封印,就是一只恐怖的魔物,这数量,近乎是无穷无尽的。

    真魔拥有污染和扭曲空间的能力,镇魔渊不是仙人创造的里世界,而是魔气自行孕育出得,入口之内必然是一个极大的魔物世界,而且很可能已经形成了魔道文明,这一次争战,法师的敌人不是巨兽,战场也不是虚空带,而是镇魔渊之内的空间。

    按照从真的说法,如果深入敌境,亚当这一次带来的一千星舰组成的军团能勉强立足已经很不容易,想要获胜没有一点希望。

    其余情报不提,只是这一项就至关重要,它解释了仙文明为什么只能固守一处被动防御的原因。

    单单一条左臂就这么强大,比左臂大的多的身躯,又能制造一个多么巨大的里世界,诞生出多少高级魔物?

    而且,内部的世界,一定不是其他第三纪残留那种阉割版,而是一个真正的,由超虚空生命直接制造和管理的文明。

    这些情报亚当没有隐瞒军团,整理之后就发送到了每一个超维法师的手中,战争因此再次升级,亚当和内厄姆所辖,从主力部队成为了先锋部队,只等他们探明了情况之后,辛雅缇会源源不断的派遣支援。

    从真和万象教至少到目前为止,是真心帮助法师的,他们提供了远古仙人假设在虚空中的跃迁点,大部分已经因为年久失修而报废,不过它提供了更便捷的坐标,修复之后大大缩短了军团的行进时间。

    魔物似乎也知道这些跃迁点的位置,每一次传送门开启之后,都有一些魔物军团袭击舰队,不过规模都不大,也没有九级魔物存在,舰队且战且进,花费了整整十五年,终于抵达了巨兽文明区域附近。

    ———

    “诸位阁下,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这三年之间镇魔渊内生物对外的冲击越来越猛烈,海量的魔气透出封印来到外界。”探索法师们被接引入军团,科瑞斯特尔面对整个指挥部严肃的说道,“三年前,区域内是高能级的纯净能量,可是现在,魔气占领了大部分区域,那些巨兽只能躲入栖息地,游荡在外的除了高级个体,就只有已经被污染的。”

    她伸手点在光幕上,指着图像说道:“我们只能看到正面,但就是这一面,三年间冲出了二十只八级魔物,三只九级魔物。八级魔物被巨兽全部剿灭,但九级魔物却对他们造成了惨重的损伤,两只九级巨兽与它们同归于尽,受污染的尸体还漂浮在虚空当中,我们不敢接近。”

    “镇魔渊裂口在三年之间扩大了十倍,维持在外的由仙文明布下的封印已经摇摇欲坠,预计将在五年之内完全消失,根据目前观测到的信息推测,镇魔渊内还有数量不知的九级魔物正在冲击封印,一旦他们成功,那个时候...”

    亚当对科瑞斯特尔点了点头,示意她先下去休整。

    探索法师离开之后,在场只剩下仙和圣塔指挥部成员,亚当走到从真面前之后对她说道:“一旦封印在我们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被开启,我想你应该知道后果。”

    “那个时候,真魔左臂将直接来到外界,内部的魔道文明会掀起滔天浩劫。”从真喃喃的说道。

    “不,因为情报的失误,你,我,整个法师军团,将陷入包围当中,被复数九级魔物围攻,相信我,那种后果你们承担不起。”

    “我想你们之所以会全部缩回本土的原因是笃定镇魔渊不会完全被破开,而不是抱着一旦封印不住,就抽身逃走的打算。”亚当看着从真缓缓说道,“既然如此,封印左臂无尽岁月的封印,有可能会因为时间推移缓缓失效,但你我都应该清楚,三年绝对不是什么长时间,无论对你我,还是对真魔,三年根本就不值一提。”

    从真和所有万象教仙人脸色铁青,惨白,他们心理出现了最不好的推测。

    “仙,我们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亚当语气冰冷的质问道。

    从真脸色难看,握紧了双拳,周身能量激荡成漩涡,只有一个解释,可是这个解释...

    这时万象教另一位仙人突然大声说道:“解释?我们凭什么要给你解释?进攻镇魔渊是你们自己的决定,没有一个仙要求你们这样做,甚至来到灾变区,也是你们自作主张的!”

    这话一出口,场面气氛瞬时变得肃杀了起来,指挥部所有的法师齐齐跨前一步站到亚当身后,指挥部被恢宏的魔法阵笼罩,逼视着万象教仙人。

    “你们想做什么?杀了我们?那就做好和仙界开战的准备!”这个仙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随即恼羞成怒的说道。

    内厄姆冷笑:“如果这是你们的意愿的话,法师世界奉陪到底。我,内厄姆·奥古斯都,可以代表法师世界,我也希望你能代表整个仙界。”

    仙连退三步,撞停,吞吞吐吐的叫道:“你...你们...”

    亚当默不作声,死死的盯着从真。

    从真重重的呼出一口浊气,突然长袖一甩将之前说话的仙收入了袖中,然后郑重的作了一揖,轻声说道:“抱歉,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给我一些时间,我会给你们一个合理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