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内厄姆晋升(下)(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虚空龙一步未退,一己之力阻拦在拇指的前方。

    内厄姆不可谓不强,但生命等级的压制是无法避免的,真魔虽然被五马分尸,可即使是单单一只左臂,也最少是九级等级。

    近万公里的龙身盘旋,从龙尾处开始一寸寸的崩碎,法师通通面色一沉,亚当同样担忧不已,但他不能慌乱,本体连通分身彻底接管了指挥权,一项项指令连珠炮一样发出,星舰随之调转炮口,力求最大程度减缓内厄姆承受的压力。

    几秒之后对峙分出胜负,拇指再次开始前进,而就在这时,虚空龙龙尾处走出了一个内厄姆。

    他沿着龙身一步步的前进,速度飞快,脚步做过之处,龙身消失,一个又一个内厄姆出现,与最开始的一个融为一体,他走过的路程越长,自身气息就越来越飘渺。

    虚空如海一般翻滚波浪,然后出现雾气,雾气当中是无数条龙,龙身浮现一瞬之后又立刻变成内厄姆,与雾气一起汇聚到他的身体当中。

    内厄姆出现的速度越来越快,还没有融入主体当中的飞到天空当中,他们是魔法的百科全书,所有体系无所不精,联合组成壁垒。

    内厄姆的速度越来越快,身躯越来越巨大,可诡异的是能量气息却越来越弱。

    他在极尽,谋求升华。

    九十九秒的时间如同九十九万年一般漫长,第九十九秒,内厄姆站到了拇指面前,九千九百九十九公里高的真身犹如神灵一般,他直视着拇指,呼出了一口气。

    虚空沸腾。

    然后深吸,虚空流水一般进入他的口中,能量气息从无到有,并在一瞬间达到顶点。

    他伸手高举向天空,九头龙号脱离星舰群化作九头纯银色的虚空龙奔向内厄姆,融入他的身体,在手中汇聚成一柄九龙缠绕的权杖,与拇指针锋相对。

    破碎声清晰可闻,舰队被恐怖的风暴击退。

    犹如火山喷发,恐怖的以太能量爆发而出,内厄姆跨过身躯极限抵达一万公里,真灵大法师恐怖的威压席卷向四面八方。

    亚当失去了舰队控制权,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六芒星阵,法师世界本源在星阵中央冲出,纯白色的光芒耀眼无比,驱散了黑暗,也驱散了魔气,本源力量喷薄而出,无视时空的阻碍,直接灌入内厄姆的身体之内。

    两万,三万...内厄姆持续升高,直到九万九千九百九十公里时才停止。

    内厄姆一入九级,就是巅峰。

    在场所有人,灾变区所有法师,以及以太虚空各处每一个与魔网有联系的法师同时感应到了内厄姆的晋升,感应到了法师世界再添一位真灵冕下。

    魔力燃烧成焰,法师们同时用右手狠狠扣向心口。

    内厄姆的声音传入了所有人耳中:

    虚空重演,暗界降临。

    虚空潮水一样褪去,虚空背后从此有了正式的名称,被内厄姆亲自命名为暗界,一切皆需一切皆无的暗界第一次活跃了起来,出现了物质,那零星的物质迸发出无与伦比的恐怖质量。

492、内厄姆晋升(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