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飞升(三)(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真灵法师同时上前一步,八位身高都在九万公里以上的真灵之躯将舰队掩护的密不透风,劳拉的真灵之躯渺小无比,却一步来到最前方。

    “那柄长矛是伪十级攻击,所有法师,做好激活转生术准备!”

    话音刚落,虚空破碎,长矛穿行在虚空和暗界之间,内厄姆高举九头龙杖,暗界物质受他控制组成层层壁障,一点点减慢它的速度,不过长矛极为强悍,即便受到阻挠,依然坚定的扎向舰队。

    劳拉仿佛幽灵一般出现在长矛前方,伸出纤细的手指抵在矛尖,渺小的身体爆发出恐怖的魔力,咒文声回荡在虚空之中仿佛一曲咏叹调。

    这视觉冲击撼人心魄,劳拉生灭无数次,长矛速度立减。

    其余真灵法师纷纷出手阻拦,长矛由物质态化作能量态,用另一种方式继续前进。

    普通法师看的目眩神迷,然而亚当却觉得事情古怪,就凭一根长矛,就像端掉舰队?未免也太异想天开了。

    就在这时,亚当发现暗淡的周天星斗大阵纹路重新亮起毫光,向舰队所在方向飞速蜿蜒而来,转眼之间就在舰队下方编织成网。

    “舰队按照推演生门路线规避!圣塔主炮充能!坐标xxxx,齐射!”

    亚当越俎代庖发布命令,这个时候没人在意这一点,法师的执行力得到最好的体现,舰队潜入暗界按照既定路线行驶,七道圣塔主炮发出真灵一击齐齐轰向了目标坐标,在那里,一道狭长的次元裂缝悄无声息的张开,翻天印落下!

    长矛很强,但作用只不过是吸引真灵法师注意力而已,真正的杀招是周天星斗大阵的绞杀和翻天印的偷袭!

    被主炮正面击中的翻天印顿在了半空当中,下一刹那倒飞回去,翻天印毕竟是九级法宝,光芒一闪能力发动,对自己不利的趋势和能量反转打了回来。

    舰队也被翻天印影响,停滞了一息时间,周天星斗大阵追来,原本的生门同时被反转成为死门,恐怖的灵气化作无边杀阵绞杀而来。

    封魂等五人站起,面目狰狞爆喝一声,杀阵再次升级。

    这是绝杀,道元一定是知道了太初面见真灵法师这件事,也知道太初会把生门所在告知法师,翻天印的最大作用就是把生门化作死门。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第四圣塔王尔德真灵之躯变作吞天巨兽,瞬间来到舰队下方直面杀阵,将那恐怖的攻击硬生生抵挡了下来,自身因此遍体鳞伤血肉横飞。

    他全然不顾自己的伤势,主动将脱离的身体组织摧毁防止它们异变,真身则是张口将舰队全部吞入腹中。

    真灵法师暴怒,火力全开,联手在最短的时间里将长矛摧毁,然后感到王尔德所在之处,用最暴力的手段将周天星斗大阵摧毁,王尔德将舰队吐出,任由劳拉帮忙回复伤势,嘿嘿笑着说道:“要不咱们把他干掉吧!”

    道元只有这一击之力,打真灵法师一个措手不及,然后才能展开接下来的手段,但是现在舰队保全,真灵战力无损,他已经没有任何机会在对法师不利。

    真灵们目光冰冷的看着道元,寒声说道:“再等等,等太初给我们一个交代。”

    这一次偷袭已经宣判了道元的死刑,无论太初最终要做什么,道元都必死无疑,而且必须死在法师的手里。

    道元默默叹息一声,他还有别的手段能给法师造成麻烦,但是那都毫无意义了,如果到来的真灵法师只有内厄姆兰多夫和麦席森,他有绝对的把握将真灵法师变为能量,可是现在,太多了,与其浪费所剩不多的底牌,不如...

    翻天印倒飞而回,在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时候,狠狠的砸在了五位天尊身边,周天星斗大阵,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同时反转,五位天尊受到能量逆流的冲击立刻深受重伤。

    封魂不敢置信的大吼:“道元!你在做什么?你疯了吗?”

    “抱歉了,封魂。要怪就怪这些法师太强,我没有办法,只能...吞噬你们!”

    另一位天尊艰难的稳住波动的元神,恶狠狠的说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们现在...”

    “变强了是吗?可是你们变强的原因,是因为我啊,我斩出了自身灵气给予你们,自然也能收回!”

    翻天印拍下,笼罩大范围的阵法收缩将五个天尊禁锢,接着空白地带张开了一扇巨大的门户,六只形态各异的九级生物从门户中走出,用最野蛮的姿态打向天尊。

    “我还是有底牌的啊,真的不能怪我,只能怪法师太强,只能怪老家伙不肯帮我!”道元一边抵抗者真魔身体里原始天魔意识的攻击,一边自言自语,仿佛这样就能说服自己,“放弃抵抗吧,跟我融为一体,我会带着你们一起飞升!”

    话音刚落,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再次变阵,上下两幅阵图升起尖刺,将阵法当中还活着的所有仙人一一刺穿,仙人,包括天尊在内,体内的能量被急速吞噬,向他汇聚而去。

    仙人仿佛被抽干了水分的干尸一般,轻微的虚空风暴吹拂就把他们吹的灰飞烟灭,他们的灵魂元神暴露在外,没来得及怒骂,就不由自主的冲向了道元。

    顷刻之间六教仙人全灭,亿万元神流转在真魔体表,面目狰狞只剩下无边的仇恨,反咬向真魔,他们只想和道元同归于尽。

    那六个突然出现的九级生物中的一个指着法师说道:“尊上,然后怎么做?要不然我们出手,干掉这些家伙?”

    吸收了同族之后,道元彻底将原始天魔意识压制,残忍的将其撕成碎片吞入口中,顿时他完全入主魔躯,滔天魔焰展现出九级临界点的恐怖气息。

    道元没有回答九级生物的话,而是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还差一点,只差一点。”

    他将目光投向大罗天,投向太初仙殿,他知道太初仙尊一定在看着自己,他突然有些愤怒,明明我已经不比你弱了,为什么还会怕你?

    他不由自主的抬起手,魔气凝聚成无数个幽暗的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