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异塔风云(一)感谢LAILLLL再次万赏!!!!(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超维以下的暗系法师体系,需要尽快的建立出来。”

    从原子能研究所离开之后,亚当很快就被内厄姆叫到了身边,接着就听到了这句话。

    每一座圣塔都到代表着一个魔法体系,圣塔成员基本都是修行本体系的法师,这一点任何一个圣塔都不会例外。

    不过现在的第八圣塔处境却比较尴尬,现有成员全部都是修行其他体系的法师,他们因为种种复杂多样的原因加入了第八圣塔,但却对暗系魔法没有丝毫的了解。

    这并不是一件好事,除了第八圣塔之外,其余七座圣塔本身就是法师世界最顶尖的研究所,它们肩负的任务里,研究更高深的知识才是重中之重,可现在的第八圣塔无法承担研究任务,因为了解暗系魔法的人只有内厄姆一个,就连亚当这个圣塔日常事务负责人,修行的都是其他体系。

    “如果不尽快确定一整套从学徒到真灵的修行体系,第八圣塔会渐渐沦为行政机构,圣塔可以算作是一个行政机构,但是它不能只是行政机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内厄姆问道。

    亚当点了点头:“当然,不过冕下,在这方面我能做的事情不多啊。”

    “确定体系的第一步,是冥想法,在这方面我需要你的计算能力帮助。”如今已经通行于法师世界的念动力冥想法并不能让法师从学徒阶段就接触暗界物质,内厄姆需要设计出一款独立的冥想法。

    在内厄姆的构想当中,暗系法师是一个迥异于现行法师体系的新职业。

    普通法师虽然不缺少近身作战的能力,不过那是魔法本身的优越性提供的,但暗界法师在真灵之前,却几乎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近战职业。

    它的核心是一套以暗界为基础的特殊领域,它拥有惰化所有能量的能力,被拉入这个领域当中的敌方单位,自身实力会被全面压制,原本可以外放的能量攻击将被限制在他们自身体内,而暗界法师处在其中所受的影响却不会很大,而且他们可以搬运暗界物质形成武器武装,任意施展传送法术穿行在领域当中。

    听起来就好像是战士或者是骑士,亚当觉得这可能是内厄姆想要制造出一批战斗法师来。

    无论这个体系是否有一些违和感,但毫无疑问,它不会很弱,甚至在同等级的法师当中可以称得上是强者。

    “冥想法需要达到的要求是同步增强学徒的肉身力量和灵魂强度,使学徒能够尽快熟悉和搬运暗界物质,抗住庞大质量对身体和灵魂造成的双重压力。”内厄姆说道。

    亚当听完之后沉思了一下,然后问道:“可是,领域呢?”

    这才是最关键的,哪怕是现在的亚当也无法制造出一个暗界领域来,那些学徒和普通法师更加不可能做的到。

    内厄姆笑道:“当然有办法,别忘了我之前是第四圣塔的法师,我最擅长的可是炼体和血脉侧的魔法。我可以提炼虚空龙的生命之根制作血脉药剂,注射和融合这种药剂的法师,就能够初步掌握暗界力量,而到了超维阶段,第八圣塔法师可以通过功勋和资源,换取和真正虚空龙签订契约或者是彻底转换血脉的办法。这是我为第八圣塔法师准备的最大福利,拥有一只虚空龙,相当于以太虚空大部分地方,都可以畅通无阻。”

    听到内厄姆这样说,亚当自己都觉得有些心动,虚空龙的能力有多强大他知道的很清楚,如果能拥有一只虚空龙,没人能够拒绝。

    内厄姆也知道给自己这个唯一的心腹手下兼小朋友一些好处:“你的福利我已经和虚空龙一族谈好了,需要的话,随时都能去契约,真灵以下只要两方都同意,随便你挑。”

    亚当谢过内厄姆之后说道:“冕下,我能知道怎样彻底拥有虚空龙血脉吗?”

    内厄姆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他知道亚当不可能转为血脉侧也不可能完全转修暗系,因为电磁系同样是能达到真灵的强大道路,不过还是回答道:“普通的血脉侧法师,需要从学徒阶段开始,不断注射融合强大生物的生命之根,但是虚空龙不同,它们的本质强大,超维以下无法承受,超维以上也需要经历一个重新孕育的过程才行。”

    “重新孕育?”

    “当时我得到了九级虚空龙尸,由劳拉帮忙施展完整转生术,进入其体内经历了从生命之根到真正生命的完整过程,可以说我是被龙尸生下的真正虚空龙。”

546、异塔风云(一)感谢LAILLLL再次万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