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叛乱(二)(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万象冕下。”亚当扭头对着万象说动。

    万象点了点头,一步跨出异塔来到了兰德尔率领的叛军正前方,高大八万公里的新仙道真身顶天立地,然而和正前方如同一条银河一般的舰队相比起来,仍然给人一种渺小之感。

    万象球绽放万丈光芒,每一道光落下,空间就会因此而折叠一次,亿万次的折叠之后,身前已经成为了一个空间迷宫。

    各种仙法在其中自行演化世界,每前进一米所遇的攻击都不相同。

    因为分散,所以单位攻击力不算太强,但是已经足以拖住叛军,为圣塔包围圈的收缩争取时间。

    双方没有任何交谈的意思,无论兰德尔的想法是什么,他身为加百利的心腹,又策划了这次反抗突袭,已经没有了幸免的可能,如果被抓住,他甚至连进入法师监狱的资格都没有,等待他的唯有无尽的折磨之后从意念和物质两个层面上的彻底毁灭。

    他退无可退,唯有冲破封锁,进入神道深渊位面当中。

    万象也无意和他们说话,她正在准备新仙法,在叛军身上实验自己现在的实力。

    “兰德尔,想想办法!”

    兰德尔焦头烂额,舰队能量正在飞速消耗,更关键的是,雷达上圣塔大军正在高速接近,一旦形成包围,他们充其量能拼个两败俱伤,但是圣塔是可以原地复活的,而他们与魔网之间的联系都被切断了,如果被打死,就是真的死了。

    “只能牺牲一部分人,保证我们突围了!”兰德尔眼中凶光一闪,他不能死,舰队当中有神职的法师也不能死,所以就必须有人替他们去死。

    兰德尔拥有神国自加百利以下的第一权限等级,他对权限低于他的信徒有生杀予夺的权力,做出决定之后,属于他的星舰停止前进。

    兰德尔自星舰中飞出,两手交叉搭在自己的双肩之上,法师真身一寸寸光化,展现出那种熟悉的神圣感,乳白色的光芒一圈一圈荡起,将森罗万象阻挡,而在后方,无数个加百利麾下法师在被光圈拂过之后寸寸碎裂,能量诡异的转化成另一种形式之后冲天而起汇聚成一个人形。

    死亡的法师越来越多,兰德尔嘴里念念有词,居然使更多的法师甘愿献身。

    “加百利大人成就真神之日,你等将在神国复活,得享永生!”

    话音刚落,虚空有节奏的剥落,那个人形部分渗入虚空当中,撑开了一个巨大的门户!

    “大召唤术!真神降临!”

    亚当猛的一拍异塔操作台,储存着的相当于真灵一击之力的主炮瞬间击中那个人影,然而却被光波的震动抵消。

    万象仙灵深吸一口气,万象球化作亿亿万,颜色不断变暗,质量不断增加,在短短的几秒钟时间里,居然仿佛是无数个黑洞一般,随着万象呼出的虚空风暴,一同打向了人影。

    “寰宇寂灭。”

    万象选择的新仙道,是相宇之道。
553、叛乱(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