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叛乱(四)(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加百利神国远在一处法师们尚未探索过的陌生虚空带当中,由无数个小型位面架桥连接而成,他没能掌握位面献祭的核心知识,无法把神国打造成法师世界那种可以成长的状态。

    他的速度远比真灵们想象的快,这是因为大召唤术的作用,每亿万信徒的一次生命奉献都能支撑他跃迁一个遥远的距离。

    其实他完全可以放弃真灵之躯,直接降临在神国当中,不过现在,这具真灵之躯十分重要,是他晋升十级的重大信仰来源,他舍不得丢弃。

    突然,刚刚从跃迁状态走出的他愤怒的摧毁了身边一大片虚空,一个无辜的原生位面被波及,瞬间灰飞烟灭。

    “该死!”

    他感觉到了自己的真灵法师塔被摧毁,无数法师信徒死亡,他知道自己暴露了,可是圣塔不应该这么快就确定自己反叛,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一个人!

    “梅丹佐!”

    “梅丹佐!”

    “梅丹佐!”

    加百利疯了一样的发泄自己的怒气,仿佛摧毁周围虚空就能杀死梅丹佐一样。他可以对一切发誓,他虽然有反叛的心思,但绝对不是想在这个时候反叛,没有了法师世界这棵大树,神国的发展速度就会减慢无数倍,更可怕的是,他必然会受到法师们无穷无尽的追杀,他甚至能预见,法师在处理好内部之后,立刻就会开始一场史无前例的远征,他和他的神国今后只能存在在覆灭的恐惧当中。

    “看看你的样子,加百利,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条野狗。”轻佻的声音回荡在虚空当中,一个背生九千九百九十九只纯白色能量光翼的强大九级生物出现,微笑着看着加百利说道。

    加百利目呲俱裂,伸手狠狠的拍击在虚空壁垒上,顿时强大的炼成阵出现,虚空当中吹起了死亡尘暴,尘暴中带有巨量的毒性:“梅丹佐!你这个叛徒,你居然敢出现在我的面前!”

    来人正是梅丹佐,他翅膀煽动了一下,死亡尘暴顿时平息,接着似乎有点头疼的说道:“诶,人老了,记忆力也变差了,我差点忘记了你的晋升知识是药剂体系。”

    “可是你真的很弱,差的太远了。”

    加百利赤红着双眼,周身以太激荡成漩涡,一个个强大的药剂真灵魔法接二连三的向梅丹佐冲去,难以想象那是什么样的毒药,路过的一切都被腐蚀湮灭。

    梅丹佐一动不动,微微煽动的翅膀带起一圈圈乳白色的波纹,简直和神道一模一样,一切毒剂都被波纹抵消,连靠近他都做不到,接着他轻轻抬起了手臂,翅膀上羽毛脱落凝滞:“s=eh。”

    羽毛打向了加百利,然而速度极慢,加百利冷笑道:“你在开玩笑?”

    梅丹佐一拍手,恍然大悟一般说道:“哦对了,还有c=λf。”

    话音刚落,羽毛直接击中并击穿了加百利的真灵之躯,将他打的千疮百孔,梅丹佐满意的笑道:“你看,我得到的新知识怎么样?和我的魔法意外的契合呢,你一定不知道吧?”

    这种伤势对加百利来说并不严重,一个炼成阵之后他的身体顷刻之间复原,加百利脸色愈发阴沉:“你这个家伙,在羞辱我吗?这种知识有什么用!只有真神道才是...”

    “才是什么?正确的道路吗?那为什么原生生物却被一群丧家之犬杀死了?”
555、叛乱(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