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我们的法师世界(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结局免费。

    “我是加菲尔德,一个高贵的九级大魔鬼·圣·火种·病毒·纳米·魔法杖·新魔力·...,哦,这个愚蠢的名词。

    总之,我的头衔还有很多,你们要记住,我是一个拥有多重形态的平行时空最伟大生命。

    嗯,的伙伴(这里以后要修改)。

    我不想提起我的主人,那个冷酷的,无情的,残暴的,亲手破灭了无穷多的位面,屠杀无穷多的种族,但也睿智,广博,甚至已经开始带领圣塔争战平行世界的第九原始至高电磁圣塔塔主,伟大的十级真灵大法师,亚当,是的,亚当,没有姓氏,因为主人没有姓氏,所以我抹除了自己的真名,同样没有了姓氏。

    但是,我又不得不提起他,因为是他赋予了我生命,他不是我的父亲,但是对我来说,他比父亲更加伟大。

    即使他对我从来没有温情,我依然要感谢他,因为至少他对我十分公平和慷慨,从我诞生开始至今,只要是他有的,只要是我需要或者要求过的,他从未拒绝过我,嗯,虽然要用工作来换,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

    法师虚空内,意志生命异塔当中,已经成为法师虚空魔鬼种族领袖的加菲尔德手握着一根古老的羽毛笔,在一张不知名生物皮肤硝制成的卷轴上,用生灵墨水书写着他的自传。

    名字叫做《传奇大魔鬼——加菲尔德波澜壮阔的一生(未完结可随时补充第一版)》。

    写到这里,加菲尔德似乎灵感枯竭,抬起头用牙齿咬着羽毛笔,消失在原地来到了另外一个房间当中,眼前事物陡然间变得虚无,化作无数个播放着影像的光幕围绕着他的身体盘旋,其中的画面,囊括了从他诞生至今所经历的一切。

    这些画面是加菲尔德最珍贵的记忆,如今已经威临虚空成为主宰者的他,大多数时间都会逗留在这里,一遍一遍的观看着它们。

    羽毛笔的笔尖再次沾满了墨水,加菲尔德恶作剧一般的在卷轴上画出了他出生的画面,其中亚当的形象被他丑化,成为了一个献祭自身祈求他降临的卑微者。

    “故事从一座叫做布兰镇的原始法师混居地开始...”

    不知时间过去了多久,房间的门被猛的撞开破碎,加菲尔德露出无奈的表情,果不其然听到了那个亿万年来毫无变化的怯懦声音:“加菲尔德,你在做什么?丽娜邀请咱们去精灵异塔玩儿!你要去吗?”

    加菲尔德对来者招了招手,示意她坐在旁边稍等自己一会儿,抹掉了卷轴上的污渍,另起一行接着写到:

    “索菲娅·虚空·元素·电磁·圣·寒霜,一只即使到了九级,成为法师虚空龙族异塔统领之一,依然改变不了胆小鬼性格的愚蠢小龙,我和主人第一次探索任务位面征战当中的战利品,我最好的朋友。”

    “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索菲娅说的第一句话,索菲娅好可怜!母亲不要索菲娅了,刚刚下山就被坏人抓走,他们想要杀掉索菲娅!后来索菲娅一直哭一直哭,他们才决定把索菲娅送走,听说要送到一个很恐怖的地方去。大龙,你是来救索菲娅的,对吗?”

    加菲尔德突然发出了嘎嘎嘎的奸笑,笑声越来越大,越来越难以控制,到最后,整个意志生命聚集地都听到了他们脱线领袖的笑声。

    索菲娅耳朵搭下,一边阻挡笑声一边向加菲尔德走去,疑惑的说道:“加菲尔德,你在笑什么?好难听。”

    然后她看到了卷轴上的文字:“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主人一生最窘迫对话,

    大龙,你为什么要抓索菲...抓我啊,我还很小,不好吃的。

    我不吃龙,我需要你...

    你不吃我吗?太好了!那大龙你抓我做什么?我知道了,你想和我交配对不对!

    我...

    可是我还太小了,母亲说成年之后才能交配,我还要好久好久才能成年呢。大龙你能等我吗?我可以跟在你的身边,只要很少的食物和财宝就可以!我食量很小的!”

    索菲娅惊叫一声,两只龙爪和翅膀将自己的脸严严实实的挡住,九级身体肉眼可见的通红一片,磅礴的能量气息冲天而起汇聚成风暴,只是一瞬间就将加菲尔德的宫殿天花板掀翻,与此同时,异塔周边聚集地里,龙族虚影遍布,慌不择路的四处奔飞。

    然而虽然头顶身边出现了这种恐怖的景象,但区域内所有生命都很淡定,被龙影误杀的生命从一边的复活通道中走出,然后将自己的损失上报,索菲娅的护卫队淡定的施展能力平复能量,加菲尔德的手下淡定的修补宫殿,很显然,他们对这一切习以为常。

    加菲尔德的大手拍了拍索菲娅的头顶,笑道:“好了好了,你要第九十七次摧毁我的宫殿吗?”

    索菲娅扭了扭身子,浑身蒸腾的高温能量波渐渐平息,但是龙爪和翅膀依然将脸挡的严严实实,瓮声瓮气的说道:“你...我...,加菲尔德,你讨厌!”

    加菲尔德再次笑了起来:“可是这就是你们说的话啊。”

    “主人知道了一定会生气的!我要告诉主人!”

    加菲尔德笑声一滞,说实话,惩罚什么的他现在并不在乎,亚当也不可能对他下死手,但是以亚当恶魔一样的性格,一定会当众惩罚他,虽然没事,但是很丢他加菲尔德大爷的脸,他急忙在这段文字上添加禁制,使它们表面上消失,然后拉过索菲娅说道:“你看,我已经删掉了,不要告诉主人,他很忙的,诶诶诶!你别动手,这副卷轴很脆弱,你会毁了它的。”

    索菲娅瞪着大眼睛狐疑的看着加菲尔德,说道:“如果别人知道了,那一定是你说的,到时候我就会告诉主人!”

    加菲尔德留下一个分身继续写着自传,真身则是牵着索菲娅向外走去,一边说道:“放心放心,这是我们的秘密,不会有别人知道的,走了,去理想乡找丽娜。”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我骗过你吗?丽娜一定准备了很多好吃的,去晚了就没有了。”

    一听有好吃的,索菲娅也不再害羞,和加菲尔德向外走去,同时说道:“你经常骗我,就在不久前,你还说要带我去一个新发现的虚空探险,结果...”

    加菲尔德摆摆手:“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在意细节的都是傻瓜。”

    索菲娅嘟囔着:“我才不是傻瓜,我觉得我很聪明的!”

    ......

    现在的法师虚空中共有四百一十三座法师圣塔,九十七座异塔,他们全部是宏弦魔网的组成节点,共同行驶着造物主的威能,按照法师议会的规章制度,支撑着法师虚空的日常运转。

    虚空中遍布着无数传送门,传送轨道,次元枢纽,任何人都可以支付一定的代价使用它们,片刻之间就可以抵达虚空中任何一个地点。

    法师文明发达的难以想象,但这却不是终点,每时每刻都有新的发明创造投入生产,都有新的知识上传至本源,每三千年一次的《法师虚空诸种族知识发布研讨表彰联合大会》更是成为法师文明所属所有种族的最大的盛典,每一次召开,都能促进法师文明进化的飞跃。

    法师世界本土,已经彻底成为了知识文化经济行政等等的中心,所有圣塔和异塔的总部都设立其上,九大原始至高圣塔和第一仙灵异塔共同组成了新的法师议会上议院,发出的每一个指令,都是平行时空最强音。

    而其余圣塔和异塔组成的下议院,则是具体事务的执行者,掌握着另平行时空所有种族羡慕的权力。

    加菲尔德和索菲娅都拥有第二级权限,所享受的待遇都是最高等的,支撑他们行走的传送通道简直是一个观光浏览长廊,让他们能够观看到壮丽的世界。

    虽然画面转换有点快,但是对九级生物来说不算什么。

    “我就说应该改造一下这条传送线,每次走过我都会头晕,而且最过分的是,议会居然拒绝九级以上生命使用下级通道,还说我们自身的存在会干扰第二至高引力圣塔的日常维护工作,开什么玩笑,我是九级啊!九级!怎么会不能控制自己的能量!”

    加菲尔德抱怨声刚落,传送通道轻微波动了一下,接着他收到了这一次的账单:“意志异塔统领加菲尔德,您对传送通道造成的轻微损耗修补材料及人工消耗如下,请按时缴纳,否则将取消您的使用资格。”
终章:我们的法师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