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 枪和丧尸更配哦(1/2)
作者:悠闲小神
    长生已经停在门口等候,昏暗的地下仓库门口全是低级丧尸,他们中有几只还穿着破烂的制服,显然是一开始就被感染,从而被困在这里再也没有出去过。

    这些丧尸被环境限制,没有生肉和丧尸晶核的补给,到现在也还只是低级丧尸,一下子见到长生等外来的高级丧尸,吓得不停往角落里缩。

    阎贝看了他们一眼,又回头看看身后往上的阶梯,这才转头冲长生点了点头。

    长生收到指令,扬起锋利的爪子“刷”的一下往那厚重的金属门板上抓去,瞬间,五道深深抓痕便出现在金属门板上。

    不过,门板却并没有被一下子抓破,而是依然顽强的耸立在长生面前,姿态嚣张,仿佛在嘲笑长生的爪子比不上自己一般。

    长生皱了眉头,目中凶光顿现,再次扬起爪子猛的一抓,“夸嚓”一下,一点点浅浅的光从仓库内透了出来。

    阎贝走上前来看,顺着长生拉出来的裂缝,可以清晰看到正对面的排风口。

    夕阳的余晖从外面洒进来,仓库内那堆得整整齐齐的木箱子看得一清二楚。

    长生见门还没倒,有些挫败,两只手放在门上磨了磨,再一次扬起来往破口处抓去。

    这一次,一个人头大的洞出现在门上,阎贝见他还想要来一爪子,迅速抬手做出了停止的动作,冲他微微一笑,把自己的手伸进门内,打开了里面的锁。

    锁打开,轻轻一推,门便开了。

    阎贝抬步往里走,走了几步没听见身后又脚步声响起,回头一看,就见长生满眼呆滞的正盯着自己的手看,顿觉好笑。

    走上前牵起小家伙的手,一边往里走一边笑道:“长生啊,不是所有的门都需要用暴力才能打开的,有时候咱们得动动脑子,多思考,多观察,知道吗?”

    说着见长生似有所悟,又道:“人类很聪明,以后咱们会时常和人类打交道,长生可以多看看他们是怎么为人处世的,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嗯嗯。”长生点头,眼神满是认真。

    抬起头来开始打量四周的木箱子,好奇问道:

    “妈妈,这些,做什么的?”

    听见长生询问,阎贝停下脚步,松开他的手,站在原地,转身打开了身旁的木箱,取出里头一把黑黝黝的枪支,耐心解释道:

    “这是人类的武器,人类有了他们,就可以轻易射杀低级丧尸,根本不需要与他们贴身肉搏。”

    “长生还记得昨天来的那些人吗?”阎贝问道。

    当时长生就站在高楼上控制所有丧尸,自然也看见了何念等人,听见阎贝的问话,立即点了点头。

    “那你有注意到他们手中拿着的东西吗?还有那些车?车上的武器可比我手中的枪还要厉害,就是长生,我也不敢肯定你能不能受得住那样的炮火。”

    阎贝说着,一手拿枪,一手摸了摸长生的小脑袋,看着他这副永远的无法再长大的身子,暖暖叮嘱道:

    “所以啊,以后长生不要轻易出现在人类面前,一切问题都由我来解决,长生只要好好躲好就可以了。”
0019 枪和丧尸更配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