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我,秦始皇他妈(五十赞加更)(1/2)
作者:悠闲小神
    眼睛一闭一睁,阎贝就发现自己眼前的世界变了。

    不但世界变了,连视角也变了。

    眼前是一块灰色的帐子,身下的硬板板的榻,低头往身上看,是一床看起来很旧的被子,不过洗得还算干净,并没有什么异味。

    倒是鼻尖传来一股子中药的苦涩味道。

    转头往外床帘外看,出现在阎贝眼前的是一间陈设简单,稍显昏暗的房间。

    木质的地板,又矮又短的案几,一个灰扑扑的衣柜,以及一张斑驳的梳妆台,这些都是阎贝一眼可以看见的东西。

    房间很大,所以只有这几样家具的房间显得十分冷清。

    阎贝一看这些摆设和家具的样式,就猜到自己所在这个世界应该和古代差不多,看案几前那两个坐垫,她猜这个古代应该挺古的。

    没有椅子没有板凳,加上身下矮矮的床榻以及头顶上用料简单的床帘,这个任务世界的背景至少是汉以前。

    房间里没有人,糊着麻布的窗户上有淡淡的光照进来,看那昏暗的颜色,这会要么就是天黑的前一刻,要么就是凌晨。

    但不管是哪一个时间,都代表了没有人会突然闯入房间打扰她。

    阎贝就躺在床榻上,打开仓库把剧本取了出来,同时大量的信息也在一瞬间传入她的脑海中。

    这是一个走种田经商路线的女主励志剧本,女主是一名二十一世纪的经济学博士,用脑过度死后穿越到了秦朝一位寡妇身上。

    剧本看到这里,阎贝觉得这还挺正常的,没有什么值得她惊讶的地方,可当看清楚那位寡妇的名字时,阎贝表示自己凌乱了。

    巴寡妇清,一个以女子之身跻身战国福布斯七大富豪之一的传奇女人。

    而女主就是穿越到了她的身上,这可真是牛气了!

    这位博士兼寡妇的清夫人,穿来时丈夫刚死,上面又没有婆婆公爹,就连妯娌兄弟都没有。

    很自然的,肯定要被欺负。

    但是,就在族里长老们施压的关键时刻,博士清夫人来了,她继承了丈夫留下来的忠心奴仆,凭借着自己在商场上的嘴炮能力,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从此以后,长老们被她的人格魅力征服,奴仆们为她的智慧折服,在战国末期这个大混乱时代,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而后一路直上,在秦始皇一统六国时,登上了人生巅峰,史上第一块贞节牌坊就这样发到了她的手中。

    嗯,敲重点了,重点来了!

    秦始皇特意赐了一个贞字,封其为贞妇,为她筑女怀清台,按照剧本里女主的解读,这是秦始皇在含沙射影他的生母赵太后。

    赵太后赵姬,在剧本中只出现在女主与秦始皇秉烛夜谈的回忆中。

    看了秦始皇回忆的那一段,阎贝表示很佩服赵姬这个女人的勇气。

    因为,她不停给她儿子他爹头上种草,那草绿油油的,都快成为一片大草原了。
0029 我,秦始皇他妈(五十赞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