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不敢动不敢动(1/2)
作者:悠闲小神
    “敢动我儿,活得不耐烦了吗?!”

    带着怒意的喝问声突然响起,打破了大殿上安静的气氛。

    直到此时,一众被刺杀事件结束太快而整懵逼了的大臣们这才从无声吐槽中惊醒过来。

    齐刷刷转头看向发声处,便见到一位红衣女子从柱子后走了出来。

    她一头乌发随意的披散在后,仅仅用一根发带绑起来垂在脑后,容貌秀雅,唇红齿白的,微微上挑的丹凤眼让百官觉得有些眼熟。

    不过这些都不及她右手掌中牵着的白色丝线来的醒目,因为,顺着丝线一直往前看去,就看到了一脸憋屈的刺客。

    阎贝冷着脸,淡淡扫了眼那准备逃走的粗矿汉子,眉头一沉,突然张口怒喝道:

    “还傻站着干什么?刺客都要跑了还看着我做什么!我儿怎么养出你们这一群废物来的!”

    喝完,见一众百官以及门外的侍卫都傻眼,阎贝一腔怒火真的是要喷出来。

    手重重一抖,“刷”的一下扯紧了手中的线,直接把线那头的年轻刺客给拖了过来。

    “扑通”一声,刺客在这般巨力之下毫无反抗之力,一脚被阎贝踩在了脚底下。

    视线瞟见那准备逃跑的粗犷大汉,秀手一翻,两根银针瞬间从脚下之人身上抽出,刷刷两下,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缠绕而去。

    一众大臣只听得“啊!”的一声渗人惨叫,再抬眼一看,就见到了一个巨型粽子从身前滑过,被两根丝线硬是拖到了阎贝脚下。

    这下子,侍卫们总算是反应了过来,纷纷冲了进来,将阎贝脚下两人团团围住。

    但是,就在他们准备把二人绑起来时,阎贝却突然抬起了犀利的丹凤眼,冷冷道:

    “一群废物!”

    众侍卫被这一句话说得纷纷惭愧低头。

    阎贝见此,抽出银针别在腰间,这才把腿从刺客身上撤下,抬手示意侍卫把人绑起来。

    侍卫们立刻行动,把两位燕国使臣擒住,压到嬴政面前,听候发落。

    一众百官这会才是真正的回过神来,看看主位上惊魂未定的嬴政,又看看两名使臣身旁那不可忽视的红色身影,后知后觉,这才发现自己等人居然不知道这红色身影到底是何人。

    直到一道不敢置信的惊呼响起,一声“太后”被唤出,百官差点没把眼珠子瞪出来。

    不止是他们,就连上首坐上的宫妃公子公主们也是大吃了一惊,待反应过来后,慌忙起身行礼。

    阎贝默默看着这些吃惊、震惊、不敢置信的嘴脸,勾唇讥讽一笑,冷冷刺道:

    “两个弱鸡使臣就差点在你们眼皮子底下伤了我政儿,要你们这群废物还有什么用?!”

    一声呵斥,呵傻了百官。

    看着眼前这个气场强大的年轻太后,百官内心的操蛋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被骂对于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他们都已经习惯了,只是现在这个太后到底是什么情况,能不能有个人来给他们解释一下?

    那年轻的模样,那强盛的气场,莫不是真去修仙了不成!

    不止百官傻眼,主位上的嬴政从阎贝出场开始一直到现在,都还处于十二分的震惊中。

    看着护犊子的她为了自己而呵斥百官,他不但没有觉得她喧宾夺主,反倒觉得心头暖洋洋的,有些......高兴?

    嬴政被自己心头的真实想法给惊了一大跳,他看向站在大殿中央的她,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话。

    “太后为何要救寡人?”低沉的嗓音一出,还在因为阎贝容貌变化而躁动的大殿瞬间静了下来。

    百官的八卦之魂被点燃,阎贝顶着这些灼热的目光,抬步上前,走到嬴政身前,突然绽放出一个迷人的笑,一字一句道:

    “因为你是我儿子!谁敢动你,娘便撕了他!”

0042 不敢动不敢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