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8 霸道总裁儿上线(1/2)
作者:悠闲小神
    赵高见人愣住,低声提醒道:“清夫人,上首是太后和陛下。”

    说了这么一句,立马就退下了。

    清夫人却傻了眼,饶是她城府一向极深,此刻也忍不住表露出一丝诧异来。

    这么年轻的太后,怕不是在逗她?

    垂目扫了眼自己手上的方巾,清夫人压下心中震惊,迅速换上一副得体的姿态,缓步上前,一一见礼。

    “民妇清,拜见陛下,拜见太后!”

    然而,话音落下,却没有意料之中的任何声音响起,只有越来越冷的气息从头顶上方扩散下来。

    一旁其实比清夫人还要紧张的阎贝悄咪咪瞅了眼情况有些不对劲的嬴政,眼看着他盯着清夫人眼也不眨一下,神情微妙,心里头顿时就是咯噔了一下。

    难道......她的魅力削弱方巾其实根本不足以掩盖清夫人的魅力吗?

    不会吧!就这样看上眼了?

    阎贝看着神情微妙的嬴政,心开始凉了......嗯?等等!

    【叮!慈母值+30,当前慈母值50/80】

    卧槽!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发生了什么?

    阎贝手中拿着的果子“吧嗒”滚落下来,“咚咚”两下从案几上弹到石板地面上,最后滚啊滚,滚到了一脸迷惑,还在跪着的清夫人面前。

    “咳咳!”阎贝尴尬的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道:“清夫人不必多礼,赵高,赐坐!”

    “谢太后!”清夫人古怪的站起来,可刚站直,就感觉到刚刚落到身上那道目光中冰冷之色突然变得浓烈,心跳都漏了一拍。

    下意识顺着这道目光看去,想要一探究竟,不曾想,却对上了上方黑衣男子凉飕飕的犀利目光。

    清夫人一怔,感觉手腕上有点凉,垂目看看自己手腕,又看看那根本没注意到自己在看他的黑衣男子嬴政,后知后觉的感应到了什么。

    试探式的把衣袖拉下盖在手腕上,果不然,下一刻那冰冷的目光就扫到了她面上来。

    “清夫人?”低沉到令人呼吸不畅的询问响起,清夫人赶忙躬身回应,“是。”

    “手腕上的方巾,从何处得来?”嬴政沉声问道。

    还在尴尬的阎贝突然从这句问话中嗅到一股酸味儿,顿时诧异的往嬴政脸上看去。

    没想到嬴政正好望了过来,严肃着脸,缓缓道:“你可知这方巾是出至太后之手?全宫上下,太后只赠于朕一人?”

    阎贝皱眉,瞪了嬴政一眼,低声喝道:“好好说话,对着我说作甚?”

    嬴政不语,深深看了她一眼,只把阎贝看得鸡皮疙瘩全部起来,这才扭头看向有些尴尬的清夫人。

    清夫人没想到堂堂一个皇帝居然还会因为一块方巾这种小事吃母亲的醋,心中只觉得卧槽卧槽的,嬴政威严形象瞬间崩塌。

    “回陛下,这方巾,是太后赐给民妇的。”清夫人回道。

    已经做好了还回去的准备,手都已经落在方巾上准备拆下来。

    上首的阎贝一看,那还得了!
0048 霸道总裁儿上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