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身体根本就没有毛病,躺在床上装病把这个富贵山庄了解了个大概后,阎贝出门了。

    准备问问那群美人儿媳,她们家相公公在哪里。

    只希望现在剧情只是刚刚开始,不然她可来不及扭转白南亭的命运。

    还有,她现在只简单知道白南亭是个缺爱的人,却不知道他是什么性格,为人怎样,年纪几何等等。

    因为在剧情里对他的描述真的是太少,这庄主儿子还没怎么露脸就死了,可以说是很委屈了。

    富贵山庄和它的名字一样,亭台楼阁、假山水榭,一眼望过去就显得富丽堂皇。

    不过这份富丽堂皇却不显得俗气,许多奇花异草充斥着整个山庄,可见山庄底蕴何其浓厚。

    只是不知道比起女主她那位二师兄家里来说,哪一个更加富贵。

    不过人家毕竟是皇商,而富贵山庄却是一个在剧情中面都没露过的小透明,更多的可能是比不上人家。

    阎贝身旁没有丫鬟,整个山庄小厮丫鬟都少得可怜,在床上躺着的这几天,她看也就是王老大和金老二身旁配有丫鬟随从,其他人身上并不曾看见。

    想起那群女人什么都会一点的模样,阎贝也不担心这群漂亮女人会亏着自己。

    顺着人工溪流往下走,阎贝来到了一个花园。

    花园里花团锦簇,各种鲜花争奇斗艳,一进来,阎贝就感觉到了这份热闹。

    绕过身前的小假山,喧闹的人声立即传入耳中。

    其中有一道声音最是尖利,也最出挑,阎贝只一听,就知道是那个伶牙俐齿,得理不饶人的老十。

    想起自己躺在床上那几天,这丫头每天都跑到自己跟前告状的聒噪日子,阎贝头又开始疼了。

    不过想要离开已经来不及。

    “婆婆!您可以下床了啊!”这一点不知道什么叫做委婉的话,一听就知道是黑老三口中发出来的。

    “刷”的一道黑影飞跃过来,阎贝立马发现自己眼前多了黑老三那张欢喜的脸。

    “婆婆,一起打马吊吗?”本来还在吵吵的老十提裙飞奔过来,笑脸一秒变委屈,手指指着身后凉亭里的众人,委屈道:

    “婆婆啊,她们尽欺负我,一起出千懵我呢,连小十八也暗中使用内力换牌,可气死个人!”

    “哼~,会武功了不起了呢,就知道欺负人!”

    话落,阎贝还没来得及有什么表示,慵懒倚在栏杆上看戏的十六十七,一人抛出一个媚眼,甩着薄纱绢捂嘴“咯咯”轻笑起来。

    那又软又媚的笑声,只听得人身子都麻了半边。

    老十见此,立马把手指指向两人,“婆婆,你瞧瞧她俩,没大没小的,居然笑话我!”

    两人听见这话,立即收了媚笑,软软从栏杆上爬起来,扭着腰肢走上前,风情款款的给阎贝行礼。

    “妾身恭喜婆婆身子大好!”

    两人语气老实得不能再老实了,气得老十跳脚,张口就要争辩。

    阎贝抬手扶额,揉着眉心不重不轻说道:“且都先消停一会,听着你们聒噪,我头疼。”

    被告状的小十八很有眼力见的立即上前来搀扶,一边往亭子里扶,一边笑嘻嘻问道:

    “婆婆,可要同大家一起玩玩马吊?二姐说了,输了都算她的,只要姐妹们玩得尽兴就可以了。”

0055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