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6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1/2)
作者:悠闲小神
    “婆婆?”许久,老四抱着孩子走了过来,有些忐忑道:“您是不是......不想见到糊糊?”

    糊糊?

    阎贝挑眉,这应该就是这个小男娃的乳名吧。

    “婆婆,您不是说过您不会介意的吗?怎么现在又.......”

    又反悔了。

    阎贝听见这话,有点懵,什么叫做她说了她不会介意?她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

    感觉被系统给坑了!

    还是没得到阎贝回答,老四悄悄抬眼打量她的表情,见她面上什么表情也没有,心里头不由得打起了鼓。

    十六和十七对视一眼,齐声柔柔道:“婆婆啊,糊糊这么小,费不了多少银钱的。”

    阎贝瞪眼,“这是银钱不银钱的事情吗?”

    这是原则上的问题好不好!

    十六十七不敢说话了,同情的望了望老四怀中的小娃娃,暗自送了老四一个“让你作”的眼神。

    阎贝把她们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总感觉有股说不出来的古怪感觉。

    但孩子现在在这里,当下不好当着老四的面说什么,递给了她一个警告的眼神,皱眉问道:

    “庄主三年不回庄,到哪里去了?”

    老四觉得自己委屈,抱着糊糊站到一边去,偷偷斜了阎贝一眼,气得阎贝差点没忍住给她来一针。

    绿了自家儿砸她还有理了?!

    小十八感觉到气氛不对,赶忙上前来,笑着答道:“婆婆,庄主在逍遥派呢和白师父在一起习武呢,估计再等几年,到了年纪,庄主便自会下山来了。”

    阎贝点点头,但她可不会等他自己下山来,要是真等他自己下山,怕是什么都凉了。

    想着,阎贝道:“许久不见,怪想的,十八你把地址告诉我,我要去看看庄主过得好不好。”

    “这......”口齿伶俐的十八答不上来了。

    直来直往的黑老三看不得她那样,直接说道:“婆婆,逍遥派在江湖上一直很神秘,无人知晓其地点,只有有缘人才能瞧见逍遥派的驻地,平常人是找不到的。”

    “这么玄乎?”阎贝有点不信,不过想起剧情里男二白师父可以一命抵一命的神秘手段,那到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就算这样,我还是要去,三年不见了,心里想得慌。”阎贝目光坚定的说道。

    众美人皆大吃一惊,老十皱眉问道:“可是婆婆,咱们都不知道逍遥派在何处?怎么去啊?”

    “不是说有缘自然得见?”阎贝笑问道。

    剧本里可是说过,逍遥派在一处山谷中,入谷的路径上全是一种罕见的紫色兰花,既然是罕见的,那就不是什么地方都有,大致方向也就出来了。

    见众美人不解,阎贝冲小十八嘱咐道:“你去找你老二问问,她知不知道什么地方长紫色的兰花,庄里就她去的地方多,没准知道。”

    小十八很是听话的点点头,立马就去寻金老二。

    其他人一脸好奇的看着阎贝,黑老三耐不住好奇,直接问:“婆婆,您问这个紫色的兰花做什么?”

    阎贝不语,只让她们等着。

    很快小十八就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位圆滚滚的男管家。

    看见这位管家,再感觉到老四那突然变得柔软温和的气场,阎贝心里便是咯噔一下。
0056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