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 老娘真的很受伤(1/2)
作者:悠闲小神
    “现在江湖一片混乱,与其让姬小姐下山,倒不如让夜罗刹留在这里,反倒省去许多危险和麻烦。”

    说着这些话,阎贝发现白微尘神情有所松动,便不再多言,冲二人微微一笑,转身走了。

    回到屋舍区域,正准备冲一众儿媳们得瑟一下自己的调解能力,笑脸还来不及露出,就对上了白南亭那双充满了怒意的眼。

    “呃......这是怎么啦?”阎贝望向王老大。

    王老大抬头望天。

    “老二?”阎贝继续看向金老二。

    金老二垂头数钱袋,装作没听见,暗自嘀咕:“咦?这银钱好像少了一点,会不会是点错了,我再点一次好了。”

    阎贝:“......”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娘!你怎么可以帮着外人说话!那是我师父,你应该帮着他才是!”

    少年怒气冲冲的吼完,脚尖踏地,腾空跃起,只给阎贝留下一道远去的背影。

    阎贝怔住了,反应过来时,少年早已经不见踪影,转头一看,只瞧见众儿媳忐忑的谄笑。

    “笑什么笑!”第一次被儿子吼了的阎贝恼羞成怒的给众女吼了回去。

    “走!这舟车劳顿的累死了,找房间休息去!”

    冷着一张脸,大跨步往前走。

    臭小子,到底是想要娘还是师父啊!

    这么喜欢师父,有本事你给他当儿子去啊,别叫老娘娘!

    “哼!”重重哼了一声,阎贝停在一扇竹篱笆门前,抬眼瞧了瞧眼篱笆门前的竹林,听着耳边隐隐传来的流水声,蛮横的决定今儿个就在这地歇息了。

    不过,伸手正要推开篱笆门,“咻”的破空声突然响起,一把锋利匕首突然从左侧飞老,直直往她手上插去。

    阎贝眉头一皱,手掌一张,不但不躲,还迎了上来,反手一把抓住了来势汹汹的匕首。

    侧头看去,就见到刚刚消失的白南亭从空中飞了下来,大声喊道:“想死吗!这是禁地,不要命了你!”

    听见这又急又气的大喝,阎贝抓着匕首的手差点没忍住给这小子甩回去。

    “你小子就是用匕首这种方法来阻止人的?要是我反应不过来,岂不是要被你小子一刀扎死?!”

    这种方法得亏他想得出来,要是她当真只是一个普通人,刚刚就要命丧刀下了。

    白南亭稳稳落到地上,被阎贝这么一说,自知理亏,没接她话茬,只是一把抢过她手中匕首,指着她身后一间小院,不耐烦道:

    “你们去住那里!这里是禁地,外人进去必死无疑!”

    阎贝挑眉,踮脚往篱笆门里看,一直手掌直接往她脸上盖来。

    “别想了,这竹林不能进去,要是不想守这个规矩,你们自己下山住客栈去!”白南亭提醒道,语气中夹杂着一丝急躁。

    似乎有点担心阎贝非要跟他对着干,自己进去送死。

    阎贝闪开白南亭盖过来的手,斜眼瞥了他一眼,直把人给看得不自在要发火,这才收回目光,一边领着儿媳们往前方那个小院走,一边试探问道:

    “儿子,竹林里有人住吗?是那位姬大小姐?”
0066 老娘真的很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