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 老娘只会缝尸体(1/2)
作者:悠闲小神
    “当然有啊。”阎贝浅浅一笑,仰头看着头顶繁星,悠悠感慨:

    “这世间生死不离的情感不止是有男女之情,还有情亲、亲情、手足、姐妹等等,感情这种东西,到了深处自然就是生死不离了,因为他们已经离不了了。”

    “离不了了吗......”白微尘低声呢喃,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露出一抹苦涩笑容。

    “那夫人可有想要生死不离的人?”虽然知道自己问这种问题不太合适,但他还是很想知道。

    说起来也是可笑,他与白夫人不过是刚刚见面,居然就有一种早就是老友一般的轻松惬意,这可真是奇妙。

    心中感叹着,白微尘在厨房前停下脚步,回头看端着碗碟的阎贝,等着她的回答。

    “我自然是有,不过做人不能这么自私,我已死,怎能再害我爱的人入阴间呢?这种事情,你情我愿才是好的。”

    阎贝冲他微微一笑,越过惊愕的他进入厨房。

    白微尘目送她进去,脑海里回想起她刚刚说的话,只觉得有股说不出来的诡异感。

    不过,做人不能这么自私这句话却深深刻入他心中。

    回想起自己与姬青青的相处时光,白微尘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令他放在心中的女子目中从未有过他。

    “唉~”满是惆怅的叹了一口气,白微尘见阎贝就要从厨房内走出,这才转身离去。

    当阎贝从厨房走出来时,便只瞧见一片白色衣角。

    唉~,这单恋中的男人还真是可怜啊,只希望他自己能够想开,勘破这情障。

    夜色已深,阎贝不再停留,快步回了木院,躺下休息。

    第二天清早,天色还未全亮,院里边响起了剑气舞动的破空声,惊醒了还在修炼中的阎贝。

    她现在已经习惯了晚上不睡觉,加之修炼一夜,精神饱满,神采奕奕。

    抓过床边的衣衫披上,阎贝踏着绣花鞋子打开了房门。

    少年清逸灵动的身影出现在眼前,手持重剑,舞得虎虎生威。

    阎贝挑眉,这还真是......反差极大啊。

    “娘!”舞剑少年发现有观众,慌忙收式,红着耳尖刻意粗着嗓子问:“你怎么起了?”

    阎贝一怔,心说明明是你这个小子故意吵醒老娘,居然还好意思问?

    面上却没有拆穿少年那点小心思,委身坐在廊下,倚靠着柱子,笑道:

    “想看我儿舞剑。”

    “这有什么好看的啊~”少年嘟囔着,面上却含着一丝窃喜。

    阎贝看得可乐,又添了一把火,怂恿道:“我儿舞的就是好看啊,娘还没看过你舞剑,能不能舞来让娘瞧瞧?”

    “舞剑都没看过......”少年嫌弃的吐槽了一句,随后却是把剑抬起,一脸得意道:“那小爷就让你瞧瞧小爷的厉害,给你长长眼界!”

    阎贝颔首,立即摆正坐姿,一副认真模样。

    见她如此,少年暗自翘了翘嘴角,抬起重剑舞了起来。

    重剑宽厚,硬是让他舞出一股灵动感觉,似乎是有观众在,表演者兴致大发,一连打了好几套动作,直舞得面颊泛红,额头沁汗。
0068 老娘只会缝尸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