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3 京城糖葫芦(1/2)
作者:悠闲小神
    【叮!慈母值+10,当前慈母值60/80】

    【叮!扭转值+10,当前扭转值60/100】

    听着耳边的系统提示音,阎贝挑眉一笑,快步更上了前方的白衣少年。

    “喂!儿子,姬青青她居然不会游泳哎!”

    “这有什么奇怪的吗?”白衣少年头也不回的反问道,无语得就差翻个白眼了。

    阎贝点头,“好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对了,儿子啊,夜罗刹去京城到底要拿什么啊?还有那些追杀他的人,看起来似乎不只是立场不同的矛盾而已,这其中还有什么隐情吗?”

    “他们在找千机匣。”

    “你是什么东西?很重要吗?”

    “夜罗刹说是他父亲的遗物,鬼知道是什么!”

    “咦?那这些人为什么不直接去京城找晋王啊?”

    “因为他们是猪啊!”连千机匣到底在谁手上都不知道。

    阎贝:“......”

    三日后

    “娘你能不能动作快点!”少年在城门内无语喊道。

    阎贝双手叉腰,仰头看着城墙上“京城”两个字,嘟囔道:“急什么,第一次到京城,咱们慢慢来嘛,先看看这城墙。”

    白南亭抬手扶额,扫了眼那些好奇打量自家老娘的路人,真是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算了。

    “快点啊,一个破城门有什么好看的!”他不想被人当成怪物看啊喂!

    “别急,你过来,你看看这城墙,上面的痕迹表明,这座城墙已经有三百年的历史了,还有那淡淡的血腥味儿,证明在这座城墙上一定有过无数次的战斗。”

    阎贝嘀咕着,感受到自家儿子那快要崩溃的目光,这才拍拍手,依依不舍的进了城门。

    来到少年身旁,少年直接扭头就走。

    阎贝笑着跟上,不管他走得多快,她总能与他保持半米的距离。

    走着,想起来正事,笑问道:“夜罗刹那两人呢?这就到晋王府去了?”

    “晋王是她大师兄,她自然不需要再遮遮掩掩。”白南亭淡淡回道。

    虽然没有说姬青青两人是不是去了,但从这句话的暗示中就可以知道,姬青青二人与晋王之间,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既然如此,肯定是先去找晋王了。

    “那咱们也过去看看吧。”阎贝笑着说道。

    不过话音刚落,看着迎面走来的小贩,转眼就溜了个没影。

    不到半分钟,就在白南亭想着要不要去找她时,她又回来了,手中还举着两串红彤彤的糖葫芦串。

    “诺,一人一根,闻着味道还不错来着,应该好吃。”阎贝把糖葫芦递给儿子,发现他两手没空,直接给塞进了嘴巴里。

    一开始白南亭是拒绝的,但见她目光闪闪满是期待,只好硬着头皮张开嘴叼住糖葫芦。
0073 京城糖葫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