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4 因为爱情(2/2)
作者:悠闲小神
    “娘,你说晋王和姬青青,还有夜罗刹,他们这是为什么啊?”

    话声音很小,要不是阎贝耳力好,绝对听不清他问了什么。

    不过,这小子到底想问什么?什么他们这是为什么啊?

    三个人之间的事情,还能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爱情啊~”阎贝笑着说道。

    白南亭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得到了答案,这才深思着起身准备回房。

    “等一下!”阎贝叫住他,见他茫然转头望过来,一脸八卦的问道:

    “儿子,我看咱们家儿媳都挺不错的,你有没有想从几人中选一人与你相伴一生?”

    说着,还拿手在心口比了个心,只吓得白南亭扭头就跑了。

    什么相伴不相伴的,他才不要呢!

    那十几个侍妾只是他捡来管理山庄的,可从没把她们当成侍妾。

    他可是要跟师父一起修炼的,可不能被这些儿女私情绊住脚。

    阎贝无语的看着跑走的儿子,摇摇头,重新躺床上修炼。

    隔日清晨,晋王府里的气氛变得不对劲起来,暗处藏着的那些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全都冒了出来。

    可惜,姬青青却毫无察觉,只以为是晋王府多进了一批小厮丫鬟。

    阎贝一大清早打开门就嗅到这股不同寻常的气息,便知道,今天要有好戏看了。

    果然,午时一到,就在阎贝母子俩还在吃饭后甜点时,夜罗刹身着一身神秘黑色华服,领着魔教四大护法从天而降。

    似乎是早就料到他会来,晋王立马迎了出来,手中还揽着面无表情的姬青青。

    阎贝带着自家儿子坐在屋顶上,一边吃甜点一边关注局势。

    可惜,剧情似乎有些老套,阎贝这个从小学就开始看网络小说的女人早已经看透了这里头的本质。

    和所有狗血古装八点档一样,女主姬青青为了成全自己的心爱之人,选择了牺牲自己。

    在晋王这个腹黑男的怂恿下,她走上前,忍着心中伤痛告诉自己喜欢荣华富贵,要和夜罗刹分手拜拜。

    夜罗刹大吃一惊,心想这和原来说好的根本不一样,他不相信!

    为了证明给他看,晋王揽过女主,吧唧在她唇上轻轻点了一口,女主留下了恶心的泪水。

    夜罗刹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当即就要发飙,没想到女主却冲他抬起了手,而后转头悲愤的看向晋王,让他按照约定把千机匣还给夜罗刹。

    看到这里,阎贝已经提前预见了结局。

    果然,下一刻,数不清的小厮婢女一齐撕掉脸上的伪装,还原自己武林人士的身份把夜罗刹等人团团围住。

    阎贝在屋顶上看着姬青青那不敢置信、绝望、悲愤的脸,心中只想吐槽一句:

    这特么到底是什么年代的剧本啊,这么傻白甜的女主现在已经不流行了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