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7 大章鱼莫尼(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得瑟的在脑海中回响那些人随着自己歌声左右晃动的搞笑模样,乐得眼睛都弯了起来。

    不过沉浸在欢喜中的她却没有注意到一直身下的大章鱼在海底停了下来。

    小果冻一直趴在她肚子上,这会儿赶觉到大章鱼停了下来,知道自己一家已经摆脱危险,立马从阎贝肚子里钻了出来。

    “爸爸!宝宝好想你!”

    一出来,小丫头立马就朝大章鱼头上游去,大章鱼见她游过来,立马放低了姿势趴伏在海底,好让他的小丫头快些游过来。

    不过他体型实在是过于庞大,小丫头还是游了好一会儿这才来到他大脑袋旁,亲昵的用自己的小脑袋蹭着他,想念之情溢于言表。

    但是很快,小丫头就察觉到父亲的不对劲。

    她游开了一些,担忧的望着父亲硕大的眼,瞧见他目中蕴含的那抹痛苦,立马心疼的问:

    “爸爸,你还好吗?”

    “我没事,你还好吗?”低沉的男音夹杂着一丝颤抖,不过小果冻却没有听出来。

    小丫头连连点头说自己很好,怕他不信,还特意转了几圈。

    他见此,提着的心放了一半,还有一半嘛......

    侧眼往自己断触上坐着的女人看去,神情立马变得有些小心翼翼。

    许久,正得意着的阎贝发现自己脑海中突然想起一道忐忑的询问。

    “你呢,还好吗?”

    声音很好听,像是低沉的大提琴,听见这迷人的声音,阎贝目中闪过一抹惊艳。

    不过随即反应过来说话的是谁,目中神色顿时变得古怪起来。

    她微微侧头,就对上了他那只相对于她的体型来说显得过大的眼,心狂跳了一下,直到感受到他担忧的情绪,这才逐渐平稳下来。

    老老实实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阎贝低头看向身下这条满是伤痕的断触,咽着口水,轻轻问道:

    “大兄弟,你还好吧?”

    话落,感觉到大章鱼传来的惊讶情绪,阎贝表示自己有点搞不懂他在惊讶什么。

    不过随后,他亲自给她解答了他为什么惊讶。

    “我叫莫尼,不是大兄弟,贝你怎么了?”因为不喜欢他,所以连他的名字都不想叫吗?

    莫尼觉得心中有些苦涩,可不想暴露出来让眼前之人厌烦,立马把情绪压了下去,勉强挤出一个笑,抬起触手想要摆手说没关系。

    可一抬起这才发觉自己体型太过庞大,反倒掀起许多沙子,搅得海水浑浊不堪,生怕惹了阎贝不快,慌忙道歉。

    “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

    阎贝一只手捂住口鼻,一只手扇开从面前飘过的浑浊海水,待海水重新变得清澈,这才放下手看向满眼歉意的莫尼,有点奇怪他的态度。

    体型这么大,声音这么好听,怎么她总感觉他有点怕她呢?
0087 大章鱼莫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