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城里来信(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见他那气鼓鼓的小摸样,恶趣味的又捏了捏,这才放开他。

    方小俊一脱离老妈魔爪,立马打开房门跑去找奶奶,阎贝在后面跟着还以为他要告状,心底还有点方。

    “奶!我饿了!”方小俊大喊着朝灶房里忙碌的方老太奔去,得到一块用糯米粉煎好的粑粑,立马就啃。

    那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阎贝把他给饿了好几天。

    不过这模样看在方老太眼里却觉得欢喜,小孩子能吃才好啊,吃多了才能长高长壮嘛。

    “来来来,小俊啊,快过来,这还有,再多吃一点。”方老太端着碗走了出来,碗里全是煎好的粑粑。

    样式倒是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味道却是真的香,馋得阎贝都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方老太从灶房里出来就见到她那毫不掩饰的馋样,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但还是冲她抬了抬下巴,“灶台上还有,想吃自己拿去!”

    “也不知道我家建国是造了什么孽,讨了你这个懒婆娘,饭也不会做,吃倒是会吃......”

    阎贝现在已经对方老太的絮叨免疫,随她念叨,欢欢喜喜的朝灶台上的糯米粑粑奔去,吃得一嘴油,脸上的笑止也止不住。

    这傻样看得方老太又是一顿念叨,不过念着念着,方小俊不乐意了,瞪着眼睛,张开他那油乎乎的小嘴,小小声抱怨道:

    “奶,你别老念我妈,吵得我都不想吃了~”

    阎贝在灶房里听见这话,暗搓搓把眼睛扫了出去,原以为方老太会教训这小屁孩一顿,不成想,方老太居然讨好的笑着应道:

    “好好好,不念了不念了,小俊吃,多吃点,奶奶不念了。”

    “嗯嗯,那我再吃一小块儿。”方小俊抬着小下巴,用小手拿了一块小的,美滋滋的继续吃。

    阎贝在灶房里看见,只想感慨一句:果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正感慨着,紧闭的院门突然被敲响了,阎贝和方老太从没有过的默契,互相对视一眼,一起上前打开了院门。

    门打开,一个穿着藏蓝色衣衫的中年男人出现在婆媳二人面前。

    他身后停着一辆黑色自行车,车后座上挂着两个绿色大包裹,上面印着红色“邮政”两个字。

    阎贝看向方老太,方老太摇头表示自己也不认识这人。

    “您是?”阎贝走上前,疑惑的问道。

    “你是阎贝吗?”中年男人询问道。

    阎贝点头。

    中年男人立马从身上的绿色布包里取出一封信递,连带着一支蓝色圆珠笔一起递了过来,“这里有你的信,麻烦在这上面签个字。”

    阎贝结过信封翻了翻,见寄信人上写着方建国,心中差不多有数了,快速签下自己名字,把信领了。

    送信的送完就走,半点不停留,方老太目送他走远,立马看着阎贝手中的信,问道:

    “是谁寄来的信?”

    阎贝正打开信封,没有先回答,而是先把里头的东西取了出来。

    信封里是一封信,以及一张似乎是取钱支票一样的东西。
0103 城里来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