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学会说不(1/2)
作者:悠闲小神
    “201......204......211......”

    阎贝一边走着一边数着座位号,最后停在了212这个座位前,“212、213、214,就是这里了。”

    不过,位置上坐了人。

    方老太跟在阎贝身后,瞧见她在一个有人的位置前停下,不解问道:“怎么不走了?找到咱们的位置的吗?”

    她询问的声音不小,坐在座位上的两男一女立即抬头看了过来,瞧见站在一旁,身上大包小包还带着个孩子的阎贝以及方老太,三人目中闪过一抹了然。

    三人中打扮得妖里妖气的女人拿下嘴上叼着的香烟,甩了甩梨花烫长发,仰头用一副假装出来的客气,笑问道:

    “大妹子,你座位号是几号啊?”

    阎贝还没答,方老太就皱着眉头答道:“是212、213、214这三个位置。”

    回答着,瞧了瞧女人身旁那两个社会人打扮的男人,再抬眼扫了扫座位上方的标码,心中已经反应过来这三人坐的就是这家的座位。

    在火车上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三人一点都不紧张,得知自己三人坐了别人的座位,那女人又笑着问道:

    “大妹子,大妈,你看我们这都坐下了,再搬搬抬抬的也不方便,不如你们去坐我们的位置?反正都是一样的。”

    方老太眉头皱得更深了,有点不知道怎么办好的意味,抬头看向阎贝,轻声问道:

    “小俊他妈,你看咋样?”

    阎贝回头递给她一个稍安勿躁的安抚微笑,这才转过头来,笑着问女人:

    “请问你们三个买到的座位也是连号吗?”

    “是啊是啊!”女人应着,把烟重新叼回嘴里,低头拿出三张票给阎贝看,“诺,221、222、223,连着的呢。”

    阎贝微微一笑,抬眼往前扫了扫,的确是连号,可惜座位却不是在一起的,并且,这三个位置上早就有人坐下了。

    “不好意思,不换,你们起来吧,这是我的位置。”阎贝淡笑着说道,语气客气,笑容得体,态度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可看在女人眼里,这却是一副很好欺负的软面团模样,当即摇了摇头,斜斜靠在座位上,一脸为难道:

    “你看看我们都在这坐着了,行礼都放好了,很难搬动啊,大妹子你就委屈一下,去找找其他地方呗?”

    说着话,她旁边的两个长相凶悍的男人一齐把目光扫了过来,眼中威胁之意十分浓烈。

    不过他们今天遇上的可不是一般妇人,而是阎贝。

    阎贝往前迈了半步,把左手上的小包裹交给方老太,单手抱着有些怕怕的方小俊,笑嘻嘻问道:

    “姐姐,你们行礼再哪儿呢?我瞧瞧看,要是不多我给你们搬啊。”

    女人听见这话,回头冲两个男同伴嗤笑了一下,以为阎贝这是不死心还想再挣扎一下,直接抬起手指了指座位上方行李架,嗤笑道:

    “妹妹,姐姐这行礼可多了,你拿不动的。”

    阎贝挑眉,抬手指了指行李架上那三个同款黑色大行李箱,笑问道:“是这三个吗?”

    “嗯哼~”女人不以为意的点了点头,抱臂倚在座位上,一副我看你要怎么办的戏谑模样。

0106 学会说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