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说到就要做到(1/2)
作者:悠闲小神
    深夜,方建国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继续翻身,还是睡不着,再翻,脑子彻底清醒了。

    侧头看着盘膝坐在床头打坐的女人,弱弱问道:“那啥,真不想亲近亲近?”

    说着,还刻意抖了抖胸前两块接近b杯的胸肌,企图对女人进行肉体诱惑。

    女人不应声,自顾打坐,已然进入忘我境界。

    方建国见此,抬手在她眼前晃了晃,似乎是确定了她真没有任何察觉,本来有些暗淡的眼眸立马亮了起来。

    迅速支起上身,饱满的唇微微嘟起,立马往那张白皙粉嫩的脸上亲去......

    “啪!”的一声重响,一张白嫩小手拍到了方建国满含期待的脸上,重重一推,把躁动的他摁回床上。

    “小贝,我难受......”方建国委屈巴巴的抱怨道。

    见她没什么反应,张嘴还想说些什么,不过眼见摁在自己脸上的巴掌又抬了起来,慌忙抬手捂住嘴巴,使劲摇头。

    不难受不难受了,求别拍!

    “啪!”的一巴掌,彻底拍碎了方建国的侥幸。

    阎贝手掌摁在他脸上,眼也不睁,冷冷喝道:“睡你的觉!”

    方建国:我一个空虚寂寞了大半年没见到媳妇的男人,现在身旁坐着自家娇软白嫩的媳妇,你叫我怎么睡得着!

    睡不着是吗?

    阎贝刷的睁开眼,手掌再次高高举起,威胁力十足。

    “我睡我睡,我这就睡还不成吗......”方建国立马转身,拉起薄被盖在脑袋上,暗自蛋疼。

    “明天记得去买枪。”

    正疼着,突然听见这句话,方建国立马扯开蒙在头上的薄被,皱眉问道:

    “买枪做什么?这可是违法的,你想干嘛?”

    “玩具枪!”阎贝重重咬了咬牙,这才能够控制住自己这只想要拍下去的手。

    方建国迷茫了,问道:“你要玩具枪做什么?”

    阎贝一听见他这问话,就知道他早已经忘记自己曾经答应过儿子什么,冷冷提醒道:

    “你自己答应过的事情,你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我答应过什么事了?”方建国皱着眉头想了想,似乎没有想起来,直到阎贝提醒他是关于方小俊的事情,他这才恍然大悟。

    “原来你是说给小俊买玩具枪的事啊,你不提我都忘了,那啥,挺晚的了,你也别打坐了,明儿个得空我就去给他买回来。”

    说着,困意真的涌了上来,方建国一边打哈欠一边颇有些吃味儿的嘟囔道:

    “感情是为了这事和我闹别捏,心中就只有儿子,也不管管我这个有媳妇只能看不能碰的可怜汉子......”

0111 说到就要做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