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 一物降一物(1/2)
作者:悠闲小神
    “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突如其来的大喝犹如惊雷一般在楼道内炸响,来势汹汹的肖桂芳抬眼被喝得心跳都漏了半拍,下意识抬头看去,就看到了身穿制服,一脸威严的两名警察。

    霎时间,脸上的凶悍僵在了脸上。

    她身后的几个男人抬着的棍子也在见到那两名警察时,“哐嘡”一声掉落在地,木棍滚啊滚,从二楼扶手的缝隙间直接砸到一楼地面上,发出一阵巨响。

    这一道巨响瞬间惊醒了呆愣住的肖桂芳等人,几人面面相觑,确认过眼神,二话不说,转身撒腿就跑!

    “站住!!!”

    两名警察大喝一声,抬步就追了上来,只吓得原本愣住的肖桂芳拔腿就跑,那速度,简直超神了,一眨眼就冲出楼道,远远超过那群男人,跑在第一位。

    两名警察一看她们这心虚模样就知道这几人有问题,更是追得上劲。

    “你们几个给我站住!站住!不要再试图逃跑!”

    不跑?当她们是傻子啊!不跑等着被公安抓进去啊!

    肖桂芳等人可不听他们的,拔腿就跑,一边跑一边在心中把阎贝骂了个狗血淋头。

    这小娘皮着实是奸诈,居然反将了她一军,今日出门没看黄历点背,待她逃出生天再来给她点颜色看看!

    心中愤恨,肖桂芳跑得更快了,两名警察见此,只当她们是一个儿童拐卖团体,丝毫没有停歇,那势头,只把肖桂芳一众帮手给吓得屁滚尿流。

    这个年代,普通老百姓对公安的畏惧程度可不是一般时候可以比拟的,不管你犯不犯事,进去了再出来身上绝对背了污点,一辈子也别想洗脱掉,他们这些人怎能不怕?

    阎贝抱臂站在走廊上看着他们跑远,勾唇轻轻嗤笑一声,暗道:“跟老娘斗,你还嫩了点!”

    方老太离她近,微微一侧头正好就对上了她这充满嘲讽的嗤笑,心头一跳,已然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一时间,心情十分复杂。

    不过诡异的是,她心里头却觉得这个儿媳干得好,想起肖桂芳逃命一样的惨样,她现在只想幸灾乐祸。

    方小俊扒拉着水泥栏杆,看看远去的肖桂芳等人,又看看身旁的老妈,大眼中毫不遮掩的流露出一抹惊叹。

    这还是他妈吗?这也太牛了吧!

    可不是牛咋地?君妈妈都看傻了,看着那从来没吃过亏的三弟妹这般狼狈,她都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往日她们怎么就没想到找公安这招呢?

    抬眼看向栏杆旁抱臂站着的阎贝,君妈妈不可思议的摇了摇头,本想解释一下那肖桂芳是谁,但想了想,干脆当做不知道,什么也不问了。

    那群人早已经跑得不见人影,阎贝想到肖桂芳跑走时那一闪而过的心虚模样,觉得自己应该可以轻松过一段很长的时间了。

    拍拍手,无视对面楼里看戏的邻居们,阎贝转身来,牵着方小俊就进了屋。

    方老太见此,立马也换上了一张没事人一样的面孔,邀请封小宇祖孙进屋一起吃饭。
0124 一物降一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