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8 一同试炼(1/2)
作者:悠闲小神
    空气,在这一瞬间变得安静。

    死一般的寂静后,林依然脸色微变,脸颊红红,也不知道是怒了还是羞了,反正,整体状况有点不妙。

    陌纤尘一张脸瞬间沉得好似能滴出墨来一般,实力演绎了一把什么叫做脸黑。

    不过当事人狼三刀好似没感觉到一般,一副老子被人冤枉,老子很不爽的样子,手握住刀柄,显得十分愤怒,好似陌纤尘一回答,他就要杀出去一样。

    陌纤尘薄唇紧抿,看着眼前这样的浪三刀,暗自吐出一口憋屈的气,这才淡淡道:

    “既是流言,师叔祖还是不要为了不必要的事情动怒的好。”

    说着,摆手示意狼三刀坐下消消气,待他气息恢复平稳,只当没有发生刚刚的事情一样,淡定问道:

    “五日后便是门派弟子十年一次的秘境试炼,我与众长老商议,打算派选五名筑基期弟子和一名金丹峰主一同前往,不知道师叔祖可有其他提议?”

    他这话只是用来缓解尴尬才顺口说的罢了,实际上人选已经安排好,陌纤尘本人也没想到浪三刀这样不管事的人会说什么,可是,今天的浪三刀,注定了要给陌纤尘刷新一下新认知。

    阎贝和祝早早两人在厨房里说话从来没有什么避讳的,早在几天前,浪三刀就听到了阎贝说过她要跟着墨染香一起去参加试炼。

    一开始他还打算看看这个徒弟自己怎么想办法插进去,但现在看来,他不妨趁机送她一个惊喜好了。

    感受到身侧那双突然变得灼热的目光,浪三刀弯唇一笑,道:

    “几人宗主问了,那师叔祖要是没有什么表示,似乎有点过意不去。”

    陌纤尘:您不需要过意不去!

    “那就这样......让你师叔跟着一起去见见世面吧,说起来也是我刚刚新收的弟子,还没来得及和宗主知会一声,宗主不要见怪啊。”

    “对了......”

    还有什么一口气说完不可以吗!

    陌纤尘内心无比崩溃。

    浪三刀只当感觉不到对面那人身上散发出来的不悦,笑眯眯说道:

    “宗主,阎贝也算是咱们门中之人,那个份例什么的,是不是要按照规格准备一下?”

    “是!师叔祖说得对!”陌纤尘坐不住了,立马站了起来,拱手告辞。

    “那纤尘这就去准备,师叔祖,告辞!”

    浪三刀还想补充什么,陌纤尘已经领着神色古怪的林依然御剑飞速远去。

    那速度,眨眼间就没了身影,只看得浪三刀连连摇头,目中含着一丝失落,低声叹道:

    “唉~,跑这么快做什么?老子又不会吃人......”
0148 一同试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