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5 跟屁虫大军(1/2)
作者:悠闲小神
    “师叔祖,外面有好多人!”祝早早轻声喊道,语气里满是紧张。

    阎贝盘膝坐在草堆上,不紧不慢把最后一个小周天做完,这才睁开眼看她。

    “知道了。”淡淡应了这么一句,阎贝整理整理皱巴巴的衣裳,一边侧耳倾听外头动静,一边招手示意祝早早跟上。

    两人走到洞门口,果真见到一队六人小队从远处小道上往这边走过来。

    六人穿着统一的黑色门派服,是御兽宗弟子,打头的是一名男弟子,筑基初期修为,肩膀上趴着一只黑色小老鼠,尖尖鼻头一缩一缩的,好似在闻什么东西,时不时人性化的抬起前爪往前指一指。

    这一行人一看就知道是要去找什么东西,正好从这边经过。

    “师叔祖,那好像是寻宝鼠,听说味道很不错......”祝早早咽着口水轻声说道。

    正在打量六人小队的阎贝听见这句话,怔了一怔,空气诡异的静了一瞬。

    片刻,女人好奇的询问声响了起来。

    “真的好吃?”

    “嗯嗯!书上是这么说的,味美而鲜,生抓来剥掉皮毛后放入烧开的灵泉水中,滚上三遍,蘸酱食用,入口嫩滑,如坠仙境......”

    “咕噜~”

    “师叔祖,您肚子叫了。”

    “有吗?”

    “有......唔唔!”祝早早刚刚点头回了一个字嘴巴就被捂住,正以为是某人恼羞成怒时,耳边传来严肃的警告声。

    “不要出声!”阎贝警告道。

    先前那六人已经从洞口走过,可这会又有一群人动作小心的从路边冒了出来。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几人中有三人是阎贝见过的。

    一共五人,打前的是林依然救过的那名丹霞宗男弟子,其后好像是他师妹,这两人两天前都曾出现在林依然帐篷前。

    中间的两人则是两个女弟子,一个一袭白衣,清纯秀丽,一个一袭紫衫,端庄大气,正是林依然和她的好闺蜜上官芸。

    最后扫尾的不用再看阎贝都能够猜到是时时刻刻不离林依然的离默。

    这五人跟在御兽宗弟子身后,也不知道是想要做什么。

    杀人夺宝什么的,这可不太像是林依然这个“纯良”人设的人会做的。

    不过剧本里好像是有这么一段出现过,似乎是林依然想要一株冰火莲,所以抢了御兽宗辛辛苦苦找到的一株冰火莲。

    前些日子陌纤尘修炼上出了一个小岔子,体内阴阳失调,需要一株冰火莲来平衡阴阳。

    这东西算不得名贵,可是好巧不巧,寻遍了整个宗门就是没找到,林依然便想到秘境里来寻,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听说御兽宗也有人要找这个东西,林依然就跟上了人家。

    宗门里现在还不知道陌纤尘修炼上的问题,不过这件事要是不尽快解决,也瞒不了多久了。

0155 跟屁虫大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