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8 实力维护(1/2)
作者:悠闲小神
    “娘!”

    吃惊之下,墨染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唤了什么,直到陌纤尘重复的反问了一句,她这才反应过来。

    “娘?”陌纤尘冷冷反问,锐利的目光落到阎贝紧握丝线的手指上,又看看蒙着黑纱满眼不敢置信的墨染香,眼睛渐渐眯了起来。

    阎贝不答,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招手示意墨染香到自己身旁来。

    “陌师侄,小孩子玩闹一下,你看你这......”阎贝抬手指了指被血肉包围的水潭,摇头假意可惜道:“这又是何必呢?”

    “何必?”陌纤尘冷笑,抬手想收回自己的银剑,没想到银剑被丝线牢牢拽住,他竟然一下子没有抽动。

    再试一次,银剑上居然被丝线勒出了痕迹。

    这可把陌纤尘惊到了,他不动声色的收回手,立在半空中,用审视的目光看着阎贝,淡淡解释道:

    “门内严禁门下弟子互相残杀,违者,死。”

    说完,又补充了一句:“这可不是玩闹,阎师叔是否眼瞎?不然如何看不出来事情的严重性,只觉是在玩闹?”

    阎贝拽着丝线,感觉到陌纤尘一个就快飞升上界的人居然拔不动剑,再看他现在只是站在空中不动手,心下了然。

    看这样子,陌纤尘现在的修为已经受到阴阳不调的影响,不然他不会连他的剑也拔不出来。

    这么看来,现在这个吓得欧阳禹身旁两个筑基弟子两股战战的宗主大人,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应付。

    心中清楚对方实力,阎贝也不惧了,大胆把墨染香护在身后,笑嘻嘻道:

    “就是在玩闹啊,我眼睛没瞎,倒是师侄你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把一众弟子当成妖兽随手就斩,可真是爱护弟子啊!”

    一句话说完,陌纤尘脸上瞬间一黑,张嘴想说什么,还没来得及说出,见不得师父被人欺负的林依然立马站了出来,一脸气愤的冲阎贝喝道:

    “师叔祖,您牙尖嘴利,为了护住墨染香自然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可我等身上的伤难道还是假的不成?”

    “如今师父在这,不管您再怎么说,事实摆在眼前,公道自在人心,有本事咱们回门派去说,让诸位长老来定夺?”

    说完,咬牙恨声问道:“您敢吗?!”

    “啧~”阎贝挑了挑眉,看看自己身后慌张起来的墨染香,递给她一个安抚眼神,这才不紧不慢的回道:

    “不好意思,我觉得已经没有回宗门去的必要了。”

    说这话时,阎贝瞧都没瞧林依然一眼,直接看向陌纤尘,面上表情突然变得认真。

    “师侄,师叔我就问你一句,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处理?”

    “自然是按照门规处理!”陌纤尘想也不想便下意识回道。

    不过刚回答完,他就感觉不妙。

    果不然,下一秒,阎贝突然认真道:“那真是不好意思了,我自家的闺女我自然不能让她被你处置了,那么.......就只好得罪了。”

    音落,手指轻扬,丝线带起银剑,直接往陌纤尘脸上拍去。
0158 实力维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