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 不可说(1/2)
作者:悠闲小神
    院外,浪三刀和墨染香各站一边靠在走廊柱子上,一人神情不显,一人神情紧张,频频回头往身后那扇紧闭大门看去。

    红枫林旁的空地上不知道何时砌了一个土灶,祝早早围着一块白色围裙,正一边烧火一边熬煮身前大锅里的食材。

    一袭黑衣的高大男子站在她身旁,一头长及脚踝的墨发披散在身后,不染尘土。在发顶上,隐隐约约露出两个黑色小角,祝早早只瞅了一眼,就不敢再多看。

    知道得越少活得越长这个道理她还是懂的,只是他那张白得不像人的俊脸一直对着她身前的锅看是几个意思?

    从她开始垒灶台起他就一直在她身旁盯着看,搞得她都不敢有什么大动作,做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这可真是糟心。

    不过一直这样被盯着看下去也不是个事,她是不是应该主动些,化解一下尴尬?

    这般想着,祝早早抬起头来,把院子里这些人全都看了一遍,见没有人会搭理自己的样子,咬咬牙,把目光放到了身旁这个一看就知道不是人的黑衣男子身上。

    “那个......前辈?您贵姓?”祝早早忐忑问道。

    话问出,见黑衣男子没有一点反应,祝早早顿时尴尬了。

    不过就在她以为他不会搭理她时,那张俊美得过分的苍白面孔朝她转了过来,泛着红芒的深邃目光落到她头顶,毫无波动的答了两个字。

    “陶滚。”

    “陶滚?好奇怪的名字啊.......”祝早早下意识呢喃了这么一句,可话刚说出,立马就察觉到身旁突然变得凛冽的空气,求生欲十分强烈的她慌忙补充了一句:

    “但是这个名字很特别,陶前辈,这个名字对你一定有很重要的意义吧?”

    “嗯,是宝取的。”滚滚点了点头,目中厉色褪去,眼睛继续盯着烧滚的大锅,用追忆的语气幽幽道:

    “那是我会说的第一个字。”

    “那......那还真是很特别啊。”祝早早谄谄笑道。

    第一个字说的是滚什么的,真的没毛病吗?

    不过不待祝早早仔细想下去,一直紧闭的大门“哗”的一下打开了,戴着帽兜的陶宝出现在房门口。

    瞧见她出来,四人立马把目光投了过去,墨染香更是直接冲了上去,焦急追问道:

    “前辈,我娘怎么样了?她没事吧?她醒了没有?伤得重不重?有没有什么......”

    陶宝抬起了手,询问声戛然而止。

    “前辈......”墨染香还想问,但感受到陶宝身上散发出来的不悦,只好闭上了嘴,可面上的焦急却是怎样也掩饰不住。

    此刻的墨染香早已经不是之前的哪一个,雲赤的功力全部转移到了她身上,一个还没筑基的小修士突然成了半步元婴的强者。

    也因为如此,她面上的疤痕全部消退,这会儿的她容貌精致,皮肤细致,十足十的大美人一个。

    被她那双焦急的眼睛看着,陶宝本心升同情,可是一想到屋里躺着那个是因为她才变成这样,眼睛立马危险的眯了起来。

    没有搭理墨染香的询问,只冲一旁默默关注着情况的浪三刀点了点头,淡淡道:

    “一时半会死不了。”

    说完,再也不管走廊上墨染香那一脸的绝望,越过二人,径直朝灶台这边走来。
0162 不可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