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 孩子总想开荤怎么办(1/2)
作者:悠闲小神
    金色大眼咕噜噜转,眼看着那双白皙柔嫩的手朝自己伸来,龙龙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渴望,两只小手突然伸出,一把抱住其中一只,小嘴巴张开,在艾娃惊恐的目光下,“嗷呜”一口咬了下去。

    细细的小米牙咬住了白嫩的手,预想中的香甜美味并没有出现,金色大眼疑惑的闪了闪,不死心的把小舌头伸了出去,轻轻舔了一口。

    “呀!”艾娃惊叫!

    “唔唔......为什么没有味道?”龙龙低声呢喃道,全然不知自己嘴下这只手上已经沾满了自己的口水。

    没有尝到预想中那美妙滋味,他失望的瞟了受惊的艾娃一眼,目中的嫌弃之色简直不要太明显。

    直到此时,艾娃这才从这番变故中惊醒过来,看着抱住自己手啃得一脸口水的龙龙,僵硬扯出一抹笑,轻声问道:

    “小弟弟,你在干嘛?”

    “次!”龙龙吐字不清的答道,嘴里还咬着艾娃一根手指头,正伸出小舌头在舔,模样诡异中透出三分可爱。

    艾娃看他这呆呆的模样,本来受到惊吓的心脏缓缓平复,尝试着一边把手指从那张小嘴里抽出来,一边满眼温和的问道:

    “你是不是饿了?”

    龙龙点头,但感觉嘴巴里的手指正在往外抽出,虽然觉得并不好吃,但自以为是自己没吃对地方的龙龙立马攥紧嘴里的手指,不让艾娃收回去。

    感觉到手指上传来的力道,艾娃有点吃惊,但对眼前这个小不点完全没有防备她的还是挂着温和的微笑,解释道:

    “饿了姐姐给你拿东西吃好不好?手指不能吃的哦,你不要咬了好不好?”

    说着话,艾娃再次尝试抽回自己的手指,可那张看起来毫无威胁力的粉嫩小嘴却并没有她想象中那么好解决。

    也不知道这娃娃是吃什么长大的,她居然使上全身力气也没把手指从他嘴里拔出来。

    艾娃惊了,但就在她开始怀疑桌子底下这个小不点的真实身份时,一只白皙大掌突然从桌子底下伸了过来,一把揪出某龙的藏在裤子里的尾巴,使劲一拽,连人带尾整个把他从桌子底下抓了出来。

    紧接着,艾娃和那名女护卫只听见“嘭”的一声重响,心头狂跳,慌忙扭头往发声出看去,就瞧见了被阎贝一把扔到车厢角落里的龙龙。

    小家伙完全没想到自家老妈居然会突然袭击,此刻正睁着惊慌茫然的大眼缩在角落里,大眼睛红彤彤的,里面全是泪光,加上他小小一只,看起来好不可怜。

    阎贝有没有感觉她们不知道,反正她们两个看到小家伙这般模样,心都疼都揪了起来。

    特别是女护卫薇安,本来就喜欢小孩子,刚刚是看阎贝这个当妈的不好相处,这才不敢去逗弄小家伙,此刻见他被他老妈直接甩了出来,恰好又距离自己最近,慌忙蹲下身伸手把他抱了起来。

    “小宝宝你没事吧?嗯?有没有哪里痛痛?”薇安关切问道,忍不住朝阎贝递来一个控诉眼神。

    这个妈妈是假的吧?小宝宝这么可爱她怎么忍心这样对他!

    然而,怀中小家伙使劲伸手努力想要和阎贝求抱抱求安慰的模样还是证明了,那的确是亲妈。

    “妈妈,抱抱~”奶声奶气的童音带着哭腔轻声喊道。

    薇安忍不住把他往阎贝身前抱,可惜,得到的却是阎贝冷眼一枚。

    一见老妈如此反应,龙龙顿时慌了,大眼睛眨了眨,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小嘴瘪着,脸上两坨婴儿肥不停抖动。

0177 孩子总想开荤怎么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