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 我要他(2/2)
作者:悠闲小神

    “我要那个人!”

    “你要他?一只弱鸡而已,竟然值得你开口索要?”伯仑反问道,语气中带着一股子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酸味儿。

    阎贝一听到他这口吻就知道他误会了,好笑的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想要把他放在眼皮子低下亲自监视,省得他再这样来烦我。”

    解释完,转头对普吉道:“你带两个人去把佩斯小姐带过来,速度要快!”

    虽然不知道阎贝为什么有这样的交代,但收到龙龙瞪视的普吉还是不能抗拒这样的命令,立马带人离开了。

    待他一走,阎贝又对伯仑道:“兄弟,能帮我个忙吗?”

    伯仑轻轻颔首:“你说。”

    “我要你帮我把那个带头的人抓住,他手段太多了,我怕我一个人抓不住他。”阎贝皱眉道。

    伯仑能够控制空间,或许正好能够治住泽兰那些层出不穷的古怪道具。

    “好,我知道了。”没有多问什么,伯仑拢了拢身上的斗篷,又轻轻摸了摸手腕上不断传递给他热量的手帕,抬手一挥便消失在阎贝身前。

    他人突然消失不见,只看得龙龙差点没把眼珠子给瞪出来,直到阎贝解释他人还在,只是藏起来了而已,小家伙这才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表示明白。

    普吉等人正好也带着被绑成粽子的海伦快步走了过来,瞧见头上罩着麻袋的海伦,阎贝送给她一个同情的目光后,直接下令普吉把刀子架到了她的脖子上。

    招手示意普吉把人推到明处,阎贝把龙龙放在山峰后面,叮嘱他那些契约手下看好他,亲自走到明处来。

    她刚一出现,正在行进的长长队伍便停了下来,打前的泽兰听着系统提示音,完全不敢相信此刻站在高峰上的紫衣女子就是他苦苦寻找的任务目标。

    她怎么会在这里?

    一头黑龙怎么可能和一群人类站在一起还不把他们当成食物吃掉呢?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泽兰十分震惊,敏锐的直觉指使他抬手阻止队伍前进。

    他身后的军队队长也瞧见了那个被普吉用刀架在脖子上的海伦,眉头顿时皱紧,还不等阎贝这边先开口,他便大声喝道:

    “普吉!你这是什么意思?是想彻底得罪佩斯家族吗?!”

    哪知,面对他的喝问,普吉居然一声也不吭,只是把目光投向身前的阎贝。

    他还等着抱大腿呢,哪里得空去应付那个军队队长?

    阎贝抬手拉下海伦头上的麻袋,手轻轻一扬,黄褐色的麻布袋随风飘下山崖,分毫不差的落到了泽兰脚下。

    她勾唇笑了,扬起的手没有放下,缓缓滑动,停在泽兰身上,浅笑道:

    “我们改变主意了,不要牲畜也不要食物,我们要他!”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悠闲小神,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