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 龙龙有小钱钱(1/2)
作者:悠闲小神
    总于发现两个大人不对劲的龙龙看看妈妈,又看看伯仑,最后皱着小眉头问道:

    “妈妈,我们为什么要站在这里不动?是在玩什么好玩的游戏么?龙龙也要玩!”

    玩?她可没在玩,她现在都快愁死了。

    垂目看了眼怀中兴奋的的小崽子,淡淡道:“我们没钱住旅馆。”

    “唔......什么是钱?”龙龙好奇问道。

    阎贝抬手指了指街对面正在做买卖的摊子,“喏,看到那个小姐手里的钱袋没?她从里面拿出来的那个亮晶晶,圆溜溜的就是了。”

    “亮晶晶?圆溜溜?”龙龙轻轻在嘴里重复了一遍妈妈的话,看着那位小姐掏出两块金币买下一只魔兽幼崽做宠物,只觉眼前一亮。

    肉呼呼的小爪子突然抬了起来,手掌张开似模似样的往空中一抓,在阎贝惊喜的目光下,“哗啦啦”从自己的小空间里抓出来一把金光闪闪的金币。

    路人注意到这边有钱从天而降,立马惊喜的准备围上来,只是还没走过来就被伯仑那张可怖面具吓退,再不敢上前来抢。

    阎贝趁机挥了挥衣袖,把散落到地上的金币全部收入掌中,一共十七块,每一块儿都有瓶盖那么大,静静躺在白嫩的手掌里,散发出耀眼的金色光芒。

    “妈妈,小钱钱龙龙也有呢!”还不知道自己漏财了的龙龙得意说道。

    阎贝看看手中的金币,又看看怀里的龙龙,想起这钱是凭空来的,不由得惊讶问道:

    “龙龙,你哪里来的这些钱?”

    黑龙掌握一部分空间魔法,龙龙有空间她并不觉得有什么好惊讶的,但是这小家伙怎么可能会有钱呢?

    被妈妈问,龙龙老老实实答道:“是那些人类留下来的呀,妈妈你忘记了吗?你每一次吃人都......”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你闭嘴!”眼见龙龙要把自己母子俩的身份给暴露出来,阎贝赶忙岔开话题,扭头问伯仑:

    “今晚就在这家旅馆休息?”

    伯仑颔首,表示自己没意见,只是探究的目光在龙龙身上停留许久,这才退去。

    阎贝带着一大一小进入旅馆,就用龙龙拿出来的金币开了两间房。

    伯仑自己一间,她们母子一间,安排好伯仑后,阎贝这才抱着龙龙回自己的房间。

    刚进门,房门刚关上,阎贝立马把怀中的小家伙丟到床上,扑过去跪在床前笑眯眯问道:

    “儿砸,你还有多少金币呀?让妈妈看看好不好呀?妈妈还没见过那么多金币呢~”

    对自家妈妈完全没有警惕的龙龙欢喜点头,招手哗啦啦把自己的小金库全部扒拉到床上来,金灿灿的金币,五光十色的宝石,铺满整张床。

    看着躺在金钱堆里欢快打滚的龙龙,阎贝眼中迸射出毫不掩饰的艳羡。

    “妈妈,你看,亮晶晶的,好漂亮,龙龙喜欢在亮晶晶里睡觉觉,这样感觉好舒服的呢。”

    龙龙一边打滚一边开心的冲阎贝招手,示意她也上来滚一滚,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危机即将到来。

    “好啊!”阎贝立马应答,抱起小家伙一起滚到了床上,虽然躺着有些咯人,但是这种感觉真特么的爽!

    抱着自家小崽子在床上滚了个爽,阎贝这才寻了个舒服的地儿躺着,一手拨动身边的金币,一手划着自家小崽子头上的呆毛,假装无意问道:
0197 龙龙有小钱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