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9 突破次元壁(2/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从门里走了出来,入眼便是一张现代化书桌,桌上放着一台台式电脑,一个留着短发的年轻女孩正在飞快敲打键盘,似乎并没有发现阎贝的到来。

    瞧见这一幕,阎贝立马屏住呼吸,施展法术把自己隐藏起来,这才往前靠近。

    站在女孩背后,看着她手速飞快的在电脑上打出一段又一断迷人的文字。

    并且,文字上的内容是阎贝再熟悉不过的任务剧情。

    此刻女孩敲打出来的这一段正是主角泽兰成功成为大陆最强者的辉煌时刻,已经是深夜,房间外的世界一片寂静,可电脑桌前的女孩却越来越兴奋。

    可惜她怎么也料不到她书中的人物会和她出现在一个世界,并用手掌打晕了正出于灵感爆棚大脑兴奋的她。

    “咚”的一声闷响,正在打字的女孩倒在了电脑桌上。

    阎贝收回自己的手掌,火速把女孩搬到房间里的单人床上,坐到了电脑桌前,开始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对剧情进行修改。

    泽兰一开始就没有遇到黑龙,但经过不断的努力,他依旧成为了大陆最强者。

    黑森林里的黑龙母子过着自己的生活,偶尔会变成人类混入人群,感受一下人类世界的喧闹,无忧无虑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大反派伯仑......

    【滴!倒计时一分钟开始,请注意,您只剩下一分钟】

    就在阎贝翻找到与伯仑相关的内容时,提示音突然想起,她顿了一下,这一耽搁一分钟就过去了三分之一,待她还想做些什么时,时间所剩无几,只好先点击保存。

    在最后三秒钟时,阎贝调出关于伯仑的剧情,只来得及匆匆扫一眼,眼前的世界一个调转,本来还坐在电脑桌前的她就已经回到了旅馆的床上。

    房间里,龙龙还在熟睡,地上的泽兰也还在昏迷着,只有阎贝一个人坐在床上回忆离开之前看到的剧情,怔怔出神。

    邪恶冷酷的黑魔法师最后被大陆最强者封印在幽灵岛,终生不能踏出!

    【叮!扭转值+100,当前扭转值100/100,目标达成】

    系统提示音响了起来,可阎贝满脑子都只有最后看到的那句话,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扫了眼地上躺着那人,无奈发出一声叹息,阎贝起身打开房门,来到了伯仑的房间门口。

    手抬起又放下,半天也没能敲响房门。

    阎贝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过来,只是想,所以就这么做了。

    怎么着都是帮自己垫了两次背的人,可在修改剧情的最后一刻却什么也不能为他做,这让她觉得有点难受。

    当然,她也可以再买一张卡牌过去修改剧情,但是这偏偏就是她最纠结的地方。

    因为,她心有犹豫。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悠闲小神,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