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 珠儿和小宝(1/2)
作者:悠闲小神
    左青看着这样的她,真的是傻眼了,加上手腕上传来的巨痛,他的视线和大脑都变得模糊,根本不能开口说话,只能用那双鹰眸狠狠盯着阎贝。

    阎贝可不怕他,拍拍手,随意往前方扫了一眼,寻到那两个小小身影后,优哉游哉掸了掸衣裳,一手扶腰,一手抚着肚子,抬步往里走去。

    一边走一边头也不回的警告道:“下次呢,长记性点,不要再拿孩子威胁我,因为......后果你承担不起!”

    毕竟,她生起气来可是自己都怕呢~

    浓烈的中药味儿扑鼻而来,阎贝嫌弃的皱了皱眉,不顾门外反应过来的左青的咆哮,径直往房间里屋走去。

    路上遇到拦路的丫鬟婆子,只需一个眼神,就震得这些丫鬟婆子楞在当场。

    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里屋,一抬眼就见到了一副母慈子孝的“温馨场面”。

    白芊芊穿着白色里衣躺在床上,白皙的面颊上泛着喜气,眼神慈爱的看着跪在床边的粉衣小女孩,语含期待的问:

    “珠儿,你说二娘肚子里的小宝宝是弟弟还是妹妹呀?”

    粉衣小女孩大约五六岁的样子,梳着双丫髻,发髻上还别着粉色的发带,发带尾部悬着白色珍珠,随着主人家的晃动而晃动着,把小女孩衬得可爱极了。

    听得白芊芊的询问,她歪着脑袋笑嘻嘻道:“珠儿觉得是个小弟弟,和宝儿一样听话可爱的弟弟,二娘你觉得呢?”

    “小弟弟,小弟弟,姐姐要小弟弟,小宝也要小弟弟......”稚嫩的童音从小女孩怀中传出来,原来她怀中还抱着一个三岁左右的红衣小男孩。

    床上的白芊芊听见两个小孩子的童颜,眼中全是笑意。

    她自然也希望是个男孩,这样她才能够真正在左家站脚跟,大家都说小孩子说的话最灵,珠儿和小宝都说是弟弟,那么她这胎极有可能就是个男孩。

    孩子,你一定要争气啊。白芊芊在心中暗暗想道,全然不知阎贝就站在屏风旁,把她这些小心思全部收入眼底。

    “二娘,爹爹怎么去了这么久还没回来啊?”珠儿突然开口问道。

    白芊芊被她这么一提醒,也觉得有点不对劲,刚刚她还听到门口有吵闹声,怎么现在这么安静了?

    “小环!”白芊芊轻唤了一声,却没有得到回复,顿感奇怪。

    双手撑起,从床上坐了起来,偏头正想再看,一抹亮红映入眼帘,水润润的黑眸对上了含着冷光的眼,吓了白芊芊一大跳。

    “姐姐,您怎么进来了?!”她不敢置信的惊呼道。

    阎贝挑眉,笑而不语,从屏风旁走了进来。

    还跪坐在床边的珠儿和小宝齐齐回头,见是自家亲娘,不但没有扑上来,反倒往白芊芊那边挪了挪。

    珠儿更是张开双手,把白芊芊护在身后,满眼警惕的对阎贝说:“娘,您不能再伤害二娘肚子里的小宝宝!”

    小宝还小,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跟着姐姐,姐姐怎么做他就怎么做,见姐姐张开手臂把白芊芊护在身后,也张开软乎乎的小手,鼓着小脸警惕的盯着走过来的阎贝。

0210 珠儿和小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