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皇上召见(1/2)
作者:悠闲小神
    “时间到了”阎贝提醒道。

    听到她的声音,左青这才惊觉时间居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抬眼看向床边的阎贝,压抑着怒意,开口问道:“你是认真的吗?阎氏!”

    “当然。”阎贝头也没抬的答道。

    左青被这个回答噎到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阎贝感觉到他的憋屈,笑得越发灿烂,黑眸扫到两人挨在一起的腿上,白芊芊的双腿已经完全软了下来,此刻若是没有左青的支撑,她必定早已经抵挡不住威压跪倒在地。

    蔑视一笑,抬起头来,直直看着左青,笑问道:

    “左青,看来你还是没有搞清楚现在的情况啊,时间已经到了,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选什么?”

    “这里可是将军府!”左青说道,宣扬自己才是这座将军府的主人。

    阎贝耸肩,好笑道:“是将军府那又如何?就凭你做的这些荒唐事,你就没有资格再和我宣扬你这可笑的主权!”

    说着,突然从站了起来,还以为她要准备做什么动作的白芊芊吓得浑身一颤,“姐姐,你别为难夫君......”

    “呵!”阎贝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抚着肚子好笑道:“老实说,要不是看在左青是我肚子里孩子他爹的份上,你们现在早已经跪在老娘脚下!“

    言罢,身上气势再次拔高,强劲的气压险些令左青站立不稳,幸好慌忙用手上的手扶住屏风,这才没有在阎贝面前跪下来。

    感受这股不似凡人所有的威压,左青面上顿时一白,不敢置信的摇头低喃道:“你真的变了,变了.......”

    “变什么变?少废话!赶紧选!”阎贝不耐的打断了左青的呢喃,冷声喝道。

    然而,她话音刚落,左青正准备开口时,白芊芊突然眼白一番,晕倒了。

    这下子左青整个都慌了,仰头冲外面大喊来人,可诡异的是,不管他喊得多么大声,屋外的人却好像没听见一样,根本没有任何反应。

    见此,左青心底这才开始真正慌乱起来,看着站在窗前挺着大肚子的女人,恨恨瞪了她一眼,不顾受伤的手,亲自抱起白芊芊便大跨步往屋外奔去。

    一边跑一边继续大声喊人。

    阎贝默默看着他们离开结界范围,静静听着院外慌乱的走动声,嘴角慢慢翘起,露出的笑甜得人心里发毛。

    碧莲见自家老爷抱着白芊芊急慌慌从屋子里冲出来,还以为自家夫人出了什么事,神情慌张的跑进屋里来,一抬眼就见到了阎贝那甜得渗人的微笑,惊得心跳都漏了半拍。

    “夫人......您没事吧?”碧莲咽着口水忐忑问道。

    阎贝摇头,面上笑意不减,招手示意碧莲靠近一些,待她走近,张嘴在她耳边交代道:

    “去拿些钱,帮我去城里最大的药方随便取几味安胎药,买药的时候你就这么说......”

    后面声音渐渐弱了下去,房间里安静了大约三分钟,这才又想起碧莲有些凌乱的脚步声。

0217 皇上召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