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5 洛雨蝶(1/2)
作者:悠闲小神
    不过阎臣却对这个解释并不感兴趣,因为他根本不想知道南宫锦的未婚妻是谁,他想知道的只是为什么身旁这个人会以为这个人而皱眉。

    助手后知后觉,发现自家老板并没有任何反应,这才知道自己说出来的信息并不是自家老板想要的,谄谄的拍了拍衣服褶皱,不再言语。

    “姐,你怎么了?”最终,阎臣还是没忍住将疑惑问了出来。

    阎贝没答,反倒语气焦急的询问道:“子鸣在哪儿?”

    阎臣不懂她为什么突然这么紧张,但还是立即回道:“我现在就和他联系,不管是什么事,你都别着急。”

    说着,抬手示意助手给宫子鸣那边打电话,没想到居然没有人接电话,连续又打了三次,还是没人接听。

    看到这个情况,本来没觉得有什么的阎臣眉头立马皱了起来,看着身旁一直低垂眉眼在想什么的阎贝,疑惑问道:

    “怎么会接不通?”

    “可能少爷没带电话?”助手忐忑说道。

    可这话出来他自己都不相信,就算是少爷没带电话,可他身边的人总该带着吧,为什么连他们的电话也没人接?

    这样的状况只有两个可能,要么少爷出事了,要么就是他故意的,故意不想接电话。

    但是这怎么可能呢?

    子鸣少爷可是从来不敢不接老板电话的。

    助手想不通,阎贝这边却是越想越冒冷汗。

    在剧本中洛雨蝶曾经被宫子鸣绑了两次,第一次是因为好奇动的手,只是还什么都来不及做就被南宫锦找到了。

    第二次则是对洛雨蝶上了心后,在强烈的占有欲下,他找人直接把洛雨蝶绑到了自家一处私人住宅,隐隐有囚禁的危险打算。

    虽然最后并没有得逞,洛雨蝶被救,可这也让南宫锦升起了杀心,也导致了南宫锦最后惨死浴缸的悲剧。

    想到这里,阎贝暗道不好!

    她怕是还是来晚了,现在若是不做些什么,恐怕剧情很难再改变。

    她可是经历过剧情不可抗力的人,深知剧情推动力的可怕之处,所以现在还得赶快找到宫子鸣才行。

    心中有了主意,知道自己现在光是心慌也没有什么用,阎贝逼迫自己迅速冷静下来。

    抬起头来,看向身旁皱着眉头满眼疑惑的阎臣,问道:“你知道子鸣在这边的所有住处吗?”

    阎臣颔首,一边让助手把宫子鸣的房产地址找出来,一边不解问道:

    “你到底怎么了?子鸣有什么不对吗?”

    阎贝听见他这问话,就知道他一定不知道宫子鸣现在的具体情况,没好气的说道:

    “他喜欢洛雨蝶。”

    “什么?洛雨蝶?”阎臣脑海中闪过刚刚在机场门口看到的寻人启事,开始反应过来事情的不对劲。

    可他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不是很确定的反问阎贝:“姐你是说南宫锦那个未婚妻洛雨蝶吗?”

    “嗯。”阎贝点头,无奈的揉着眉头,只觉得头疼。

    阎臣见到阎贝点头,心里头顿时便是咯噔了一下,自家那个外甥是个什么性子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

    从小到大,只要是他想要的东西,不折手段也会把那样东西弄到手。

    虽然对于他们阎氏集团来说,这样的性子反倒是好事,可那仅仅是指在生意上,而一旦把这种性子放到感情上,对方也喜欢他倒罢,要是不喜欢的话,只会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0245 洛雨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