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6 我是你妈(1/2)
作者:悠闲小神
    在轮胎激烈摩擦的“兹兹”声中,正在高速行驶的黑色轿车一个急刹,匆匆停下。

    刚停下,都还没停稳,阎臣立马从车上冲了下来,惊魂未定的看着站在马路边抱臂微笑的阎贝,又怒又急的喝道:

    “阎贝!你不要命了吗!”

    “要啊。”阎贝痞里痞气的答道,只看得阎臣快要崩溃了。

    “你到底想做什么?”阎臣无力的蹲了下来,对面眼前这个女人,他只觉得内心的暴虐想法根本压制不下去。

    他好想把她直接绑上车去,用绳子把她捆在座位上,那样就再也逃不掉,也再不能让他的心受到惊吓。

    但是,不能这样,她是他最爱的人,他怎么舍得她受到一丁点伤害?

    “呼~”阎臣不停深呼吸,许久许久,这才满身疲倦的站起来,看着还在得意的笑的阎贝,无奈道:

    “上车,我送你过去。”

    说着这话,阎臣内心里其实也有点庆幸,庆幸她没事,庆幸她还能站在他面前用这样的方式逼他妥协。

    “说话算话?”阎贝往前走了一步,笑嘻嘻问道。

    阎臣点头,“上车。”

    说完,转身当先上了车,仰头靠在座位上,闭紧眼睛,压抑着自己内心那头暴虐的魔鬼。

    阎贝挑了挑眉,刚刚跳车的她这会又没事人似的回到了车上,那得瑟的小表情,只看得一众保镖恨得牙痒痒。

    不过也庆幸着幸好她没事,不然自己等人恐怕要惨了。

    阎臣,对待他们可不是像对待她一样和煦,他对他们从来都是秋风扫落叶一般冷酷无情。

    他所有的温暖都给了她,哪里还会剩下一点来分给他们这群属下。

    紧张的跳车事件后,车队重新启动,往郊外的名山别墅而去。

    机场本来就是在城市边缘,从这里到名山别墅花费不了多少时间,不过是半个小时左右就来到名山山下。

    这片山头上建了许多栋别墅,每一栋都是独门独户,栋与栋之间相隔甚远,确保了住户们的隐私。

    宫子鸣的别墅在山顶上,从山脚开车上去,或许是宫子鸣害怕被人发现什么,阎贝一行人居然在路上碰到了好几名望风的保镖。

    他们看到车上坐着的居然是阎臣时,饶是训练有素,面上也忍不住露出一抹慌张。

    不过正犹豫着要不要和自家少爷打报告时,人就被阎臣带来的手下们带上了车,根本没来得及给宫子鸣传信。

    看着这一行人,几名被带上车的保镖内心是忐忑的,暗自为宫子鸣祈祷,希望他不要死得太惨,否则连累到他们这些无辜的人那就不好了。

    很快,在几名保镖忐忑的心情下,车队停在了宫子鸣的私人别墅前。

    阎臣助手下车,只刷了下脸,看门的黑衣人立马就把大门打开,恭恭敬敬站在门前,大气都不敢喘。

    气氛在车队驶入别墅的那一瞬间,变得诡异起来。

    别墅内外到处都是宫子鸣的保镖,可当阎贝和阎臣一起走进屋里来时,里头根本没有宫子鸣的身影。

    “人呢?”阎臣问屋里的保镖们。
0246 我是你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