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3 送她回家(1/2)
作者:悠闲小神
    夜风吹起,掀开落地窗前白色薄纱,窗外面的花园一片静谧。

    浅浅的呼吸声在耳畔响起,阎贝微微抬头往怀中看了一眼,男人就像是个孩子似得,蜷缩在她怀中,偶尔皱下眉头,时而惊醒又睡去,一副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

    阎贝拍拍他的背,宁静之意伴随着暖暖灵力抚入他的心,噩梦驱走,只留下平静祥和的蓝天白云。

    凌晨四点,怀中人进入深度睡眠,阎贝这才抽身离开。

    出了房门,在一楼大厅里游荡着,一时间竟有些茫然,不知该去向何处。

    一来就急匆匆忙着教育不听话的小子,居然连自己的房间再哪儿也不知道。

    “还没睡吗?”阎臣温和的询问声突然在身后响起。

    阎贝转身看过去,就见他穿着一套银灰色丝绸睡衣正倚在书房门口,没有戴眼镜,用他那双褐色眼眸直直盯着她。

    他微微歪着脑袋,似乎是在回忆什么,又好像在探究。

    阎贝勾唇一笑,问道:“我的房间在哪儿?”

    阎臣抬手指了指二楼,笑道:“我已经让人给你准备好了,你上去就知道了。”

    说着,突然问了一句;“你为什么想要把她送走?子鸣既然喜欢,不如就让她留下来。”

    “他那是绑架,除非洛雨蝶自己同意,否则我们不应该勉强人家。”阎贝一脸正色道。

    “还有,她需要她的家人。”补充完这么一句,阎贝转身便上楼休息去了。

    阎臣目送她消失在视线之中,愣怔许久,这才转身离去。

    姐,你这是在借洛雨蝶的事情来说我吗?

    你也很讨厌被困住吗?

    幸好,我们还是家人,你需要我的,我知道......

    第二天一大早,阎贝就起来了,逮到一名保镖,对他进行一番武力威胁后,成功收获汽车一辆。

    弄到车,阎贝直接上楼去叫洛雨蝶。

    当然,从出房门开始,阎贝就把早准备好的丝带绑在洛雨蝶眼睛上,不让她知道自己身处何地。

    这会儿宫子鸣还在从没有过的轻松美梦中沦陷,根本不知道阎贝已经把人带走了。

    至于阎臣,对于阎贝要做的事情,除了离开他之外,其他全部支持,不管好坏,只要她需要,他随时奉陪到底。

    这不,阎贝前脚刚把洛雨蝶安排上车,后脚阎臣就领着两名保镖跟了上来,美其名曰,给阎贝带路。

    对于他这个举动的目的,阎贝心知肚明,左右不过是监视她不让她跑罢了,她可不在乎,就阎臣带上的这两个人,根本不能奈何她。

    也正好缺领路人,阎贝便不再墨迹,让三人上车,带着惶恐的洛雨蝶离开了名山别墅区,往城内而去。
0253 送她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