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4 大龄应聘女青年(1/2)
作者:悠闲小神
    感受到那些部门经理艳羡的目光,宫子鸣只觉得自己恶心得快要吐了。

    摇摇头,什么也没说,转身离开了阎臣的办公室。

    跟着宫子鸣过来的保镖见他就这么走了,皱眉道:“子鸣少爷,不问一下吗?没准大小姐就在公司里呢。”

    阎臣没答,脚步加快,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找个安静处冷静一下。

    阎臣他还不知道吗?他就算是问了他也不会告诉他她在哪里,就算是说了,怕也是个假消息,用来戏弄他的罢了,问他这会浪费时间浪费口水。

    还有,他隐隐有种预感,那个女人可不会这么轻易就离开,说好了陪他一起对抗那头易怒的野兽,她就一定会回来的。

    只是,要是她能把洛雨蝶也给他一起带回来,他一定会很感激她。

    可惜,宫子鸣自己都知道,这样的想法也仅仅是想想而已,这个女人能把洛雨蝶给他带回来才怪了!

    这边,宫子鸣寻人无果找地方冷静去了。

    而那厢,他找的人却出现在南宫集团旗下跨国贸易公司大门口。

    仰头看了眼这栋两百层大厦,阎贝拍拍身上的黑白职业装,又借着门口玻璃镜子整理好凌乱的发丝,在路人诧异的目光下,抬步走进了眼前这栋办公大厦。

    大厦远处,一辆黑色豪车停在那里,车里的司机目送阎贝进去,立马拿出手机给自家阎总发了条短信。

    【阎总,大小姐进了南宫集团的商业大厦】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等她出来,接她回家】

    【知道了】

    回复了三个字后,司机放下手机,开始全神贯注盯着商业大厦大门口,眼睛都不敢乱瞟,生怕错过了阎贝的身影,到时候接不到人,回去没法交差。

    现在是下午两点半,午休时间过去,正是上班时间。

    阎贝乘电梯来到101层,电梯门一打开,一间装修简洁的超大办公室映入眼帘。

    整层楼都打通了,各个部门之间的办公区只是用简单的玻璃门或者植物隔开,职员们正打电话的打电话,处理文件的处理文件,偶尔有些交头接耳的小八卦出现其中,整体办公氛围还不错。

    点点头,阎贝抬步出了电梯,刚落脚,对面的前台就有三位年轻女士站了起来。

    她们穿着统一的天蓝色制服,头发或披肩或是马尾,年轻又有活力。

    三人露出职业微笑,齐声问道:“您好,欢迎来到南宫集团外贸公司,女士,请问您找谁?”

    听见三人的询问,阎贝把一直拿在手上的简易文件袋提了起来,笑着答道:

    “我是来应聘的。”

    “应聘由人事部那边负责,我帮你问一下。”绑着高马尾的女孩笑着对阎贝说完,立马拿起电话联系那边。

    大约一分钟后,她重新抬起头来,抬手请道:“在这边,请跟我来。”
0254 大龄应聘女青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