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4 会咬人的狗不叫(1/2)
作者:悠闲小神
    被洛雨蝶这么一问,莫晓燕似乎才反应过来自己有点过激,慌忙换上无辜脸,轻声解释道:

    “小蝶,你别误会,我就是,我只是不想你离开......”

    洛雨蝶本来还以为她有鬼,但现在见她居然是这副反应,暗怪自己想太多,挪了挪板凳,凑近莫晓燕,抱住她,安抚道:

    “晓燕,我也舍不得你,我也不想离开你,可是南宫那里......哎!又不是不会回来,等我回来咱们不就又见面了吗?别难过了,蛋糕来了,先吃吧,这可是你心心念念的黑森林蛋糕呀!”

    洛雨蝶不想气氛一直低沉下去,赶忙招呼服务员上蛋糕,打算转移一下情绪。

    当然,这个举动无疑是成功的,美味的蛋糕的确能够使人心情变好,不一会儿,两个小姑娘就开开心心笑闹起来,先前的低沉气氛一扫而空。

    阎贝在一旁看着,却并不觉得气氛有多么开心,看着和那天被张丽娜等人欺负时完全不一样的莫晓燕,只觉得这个小姑娘城府比她表面上看起来的要深许多。

    她们吃着蛋糕,阎贝也吃着自己点的东西,打算等会儿莫晓燕离开后再找机会和洛雨蝶谈谈宫子鸣的事情。

    可吃着吃着,本该就此结束的小聚会似乎有点难舍难分,两个小姑娘抱在一起,互道不舍。

    说着,洛雨蝶突然想上厕所,便对莫晓燕道:“晓燕我要去趟卫生间,我让阿忠先带你回车上,我随后就下来。”

    怀孕初期和晚期大部分孕妇都会尿频,话说完,洛雨蝶就觉得自己快要憋不住了,急慌慌就要去卫生间,连莫晓燕追上来都是到了卫生间门口才发现。

    “晓燕你怎么也过来了?”洛雨蝶疑惑问道。

    “我饮料也有点喝多了,加上你这样急慌慌的,我不放心就一起来咯。”莫晓燕解释道。

    事实上是,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上来,只是脑海里有一个模糊的想法,就下意识跟过来了。

    洛雨蝶快憋不住了,见此也没有多想什么,直接打开卫生间的门就跑了进去。

    卫生间里面是一排独立卫生间,眼看着洛雨蝶进了其中一间,莫晓燕鬼使神差的走到距离她最近的一间,打开门,又关上,竟然没进去。

    洛雨蝶还以为她在隔壁,还笑着说了一句:“晓燕你看起来也挺急啊!”

    莫晓燕仰头敷衍的笑了一下,下一秒却转身往洗手台这边走过来,打开水龙头,任水留着,眼睛痴痴盯着水柱,目中暗芒闪烁。

    不久,身后关闭的门内有冲水的声音响起,仿佛被定住似的莫晓燕突然回过神来,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居然捧了满满一捧水,借着冲水声的遮掩,“哗啦”一下全部撒在了光滑的白色地板上。

    这种厕所里的地板本来就很滑,再添一把水,等会儿门里的人要是不注意,一走出来一准要遭。

    果不然,当洛雨蝶打开门从里面笑嘻嘻的走出来时,眼睛只顾看着洗手台,根本没注意脚下的水,当发现时,一脚已经打滑,整个人正在往地板上狠狠砸去!

    下意识的,眼睛余光瞥见莫晓燕,在空中无助挥舞的手立马往她所在方向伸了过去。

0264 会咬人的狗不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