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2 种田?这辈子都不会种(1/2)
作者:悠闲小神
    “娘亲......”小宝呢喃了一句,不敢置信的望向弟弟手伸过去的方向,毫无意外,对上了那张他最想亲近的温柔面庞。

    身旁的丫鬟们还不知道小少爷是怎么了,正想过来询问情况,还没来得及动,就被阎贝定住了。

    走上前,一把抱起长大了不少的小夏至,亲昵的在他脸上亲了几口,这才牵起水里的小宝一起去寻珠儿。

    只离开了一个任务的时间,这边时间就已经过去七个月,时间当真是不留情。

    珠儿又成熟了许多,正和王达一起在珍宝阁里对账,猛然发现房间内多了大小三道身影,惊喜得直接丢下纸笔,蹦跶着朝阎贝怀里撞过来,那热情,真是让阎贝受宠若惊。

    看着姐弟三人还好好的,她就放心了。

    陪着姐弟三人一起耍了一整个上午,待三人睡着,阎贝这才找王达询问店里情况,得知店里的东西快要卖空了,又赶忙去其他几个位面补货,顺带看看那些自己想要看的人。

    处理完这些杂事,再陪着姐弟三人一起吃顿晚饭,任务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请前往剧本栏接取任务指标】

    听到系统提示音,阎贝再不舍得三个孩子还是不得不放下怀中开心得不得了的小夏至,叮嘱姐弟三人互帮互助后,接取任务。

    【请完成任务指标:获取慈母值100,扭转值100,任务指标完成奖励经验值20000,金钱2500】

    【请选择进入任务时间】

    “立刻进入。”未免多留片刻就狠不下心离开,阎贝直接回道。

    话音落下,熟悉的黑暗袭来,片刻后又恢复清明。

    睁开眼,阎贝发现自己正躺在一间堪比平民窟的房间里。

    坑坑洼洼的黑土地面,姜黄色的泥墙,黑漆漆的房梁,用茅草搭起来,直接能够当成采光口用的屋顶,还有一张用两个板凳外加一张门板搭起来的简陋木床。

    墙壁年久失修,内里的稻草都暴露了出来,阎贝觉得,要是外头风大一些,这间屋子绝对要垮。

    鼻尖传来一股霉味儿,低头一看,居然是从自己身上盖着的这张被子上传出来的。

    小小一张被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没洗了,里头的棉絮硬邦邦的,还有点潮,配上那股子发霉的味道,简直比混在丧尸堆里还要让阎贝难受,赶忙掀开这张被子,从床上跳下来。

    不成想,下脚的地方居然和采光口对上了,可能是昨天下雨,这猛的蹦下来,直接一脚踩了个深水炸弹,毫无防备的阎贝瞬间被淋了个爽。

    谜一般的僵了半晌后,阎贝赶忙“呸呸呸”把溅到嘴边的水渍吐出来,又是一顿手忙脚乱,这才收拾好自己,寻了个干爽地站住。

    剧本立马取出,她倒是要看看这次到底来了个什么鬼地方。

    这一看,阎贝瞬间就被哽住了。

    这次的剧本说的是一个自身农业技能点满的二十一世纪农业女博士,意外穿越到一个类似中国古代架空世界,成为一个农家女,依靠自己那一身技能点,发家致富,带领全国人民过上顿顿有余粮的胜利人生的故事。

    一句话说明:这就是一本原滋原味的古代种田文剧本。
0272 种田?这辈子都不会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