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3 警示(1/2)
作者:悠闲小神
    “看在她的份上,我提醒你一句,独自离去,方可保全自身!”

    话音落,耳边静了下来。

    阎贝站在山门外,彻底的怔住了。

    这人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提醒她?

    还有,什么叫独自离去,方可保全自身?

    她早已经参与进来,如今怎能因为这样一句话就独自离去?

    小猴子还在等着休假回来吃好吃的,她可不能就此离去!

    “我不会走的,在一切还没有结束之前。”阎贝对着山门,轻声说道。

    她不知道那人有没有听见她的话,她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敌是友,但她并不会因为这样一句模棱两可的提醒便退缩。

    这人认识陶宝姐姐,或许他是爱屋及乌,出于好心才提醒她。她不是不领情,而是她如今已经陷进去了。

    她不能确定他说的是什么事情,但如今能够让她卷入其中的事只有当前阎小空的事情。

    人一旦动了感情,就会失去最正确的判断能力。

    她想,她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沉沉黑眸望着身前高高的门牌,许久,这才坚定转身,往山脚下走去。

    今晚这一切她该记住的都会记住,不该记住的,她一定会把它忘得一干二净。

    灯笼还挂在水潭边的树枝上没有拿回来,阎贝一个人伴着夜色回到家中,关好门窗,便直接歇息下了。

    精神有些疲倦,但她不但没有休息,反倒越发拼命的修炼。

    时间一天天过去,凭借着美味的各色小吃,茶馆渐渐有了生意,阎贝每天这边的十份免费茶点再也不用担心送不出去。

    很快,一个月过去,方寸山求仙学院迎来下半年第一次休假。

    阎贝站在店铺门前的走廊上,看着穿着统一灰色道袍的学生们从山上冲下来,一颗心也如同学生们蹦跳的脚步一样欢快。

    “娘!”

    “娘!今天休假!”

    远远的,阎贝就见到一道金色猴影出现在山门前,正飞快的朝她奔来。

    身后还跟着两个少年和一名红衣少女,见到站在门口等待的阎贝,目光顿时一亮,跟着身前的金色身影一起齐齐冲了下来。

    看着她们走进,阎贝微笑着张口了双手。

    手刚张开,阎小空便炮弹似的冲了进来,紧紧抱住阎贝的脖颈,毛茸茸的猴头亲昵的蹭着她的下巴,想念之情溢于言表。

    “贝姨。”跟在阎小空身后的六儿三人齐声喊道。

    阎贝冲他们点点头,把身上的阎小空拔下来,好笑问道:“怎么这么高兴?有什么好消息吗?”

    听见阎贝的问话,阎小空大眼一亮,惊喜道:“娘你真聪明,我什么都还没说你就猜到了。”

    “哦?真有好消息?”阎贝挑眉笑问道,同时抬手请六儿几个进店里来。

0333 警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