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6 来,咱们讲讲道理(1/2)
作者:悠闲小神
    “我有得罪过你吗?”阎小空不敢置信的反问道。

    明明一开始他们那么要好,他和大力哥对他也那么那么好,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六儿,你辜负了我的信任......”

    这是阎小空第一次体会到被背叛的滋味儿,不过幸好,因为娘亲的话,他还没有陷得太深。

    如果眼前的六儿换成牛大力,他可能会直接崩溃掉。

    “信任?”六儿挑了挑眉,冷笑道:“呵!你和我之间居然还有信任?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关系居然这么要好?”

    “行了,不跟你废话......”六儿左手随意一摆,右手扬起手中金棍便朝阎小空脑袋打了下去。

    “孙悟空,你我恩怨,就此一棍了结!”

    那金棍不知是何神器,光是威压就压得阎小空喘不过气来,但越是这般,他骨子里的倔强顽强就越是不肯屈服。

    双拳抬起,脚下一个弹跳,爪子扬起来,一个侧头跃起,居然躲过了六儿来势汹汹的一棍,一爪子挠到了六儿肩膀上。

    他体型小,紧紧抓住六儿肩膀上的衣衫就是不松手,呲着牙狠狠朝六儿肩头一口咬了下去。

    “嘶!你这泼猴,果然是本性难改!”六儿吃痛,伸手来抓他,却没想到太过轻敌,反倒被阎小空一爪子挠到了手背上。

    那血糊糊三道红痕,印在白皙的手背上,十分刺目。

    “孙悟空!你死定了!”

    六儿咬牙怒喝,再也不掩藏自身实力,将气力全部凝聚在右手手臂上,伸手一把擒住了正在他肩膀上作乱的阎小空。

    阎小空见被他抓住,也不慌,扭头对着那只手就是一口!

    但是,这一次牙下的手它不一样了,先前一抓便能抓出血痕,但这一次,任凭他如何紧咬,嘴里的手就像是那铜墙铁壁似的,怎么咬也咬不动,还险些崩了他的牙。

    “啊!”

    一个不小心,阎小空直接被六儿重重甩到地上,不等他有所反应,先前出现过的金棍再次兜头打来。

    那浓烈的杀气,势必要把他一棍打死这才作罢!

    “六儿,我阎小空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了?!”

    情急之下,阎小空满脑子只剩下这一个疑问,不问出来,他死也不能瞑目。

    他待他这般好,有好吃的好喝的都留给他一份,刚刚也还是好好的,可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这般可怖模样?

    兜头打来的金棍猛的一顿,堪堪停在阎小空鼻尖上方。

    “孙悟空,你既然想知道,看在贝姨的份上,我便让你死个明白!”

    六儿一收金棍,居高临下的看着阎小空,冷冷道:“前世仇,今世报,现在你可明白?!”

    言罢,闭目再也不看阎小空那双疑惑的猴眼,一个锁身把阎小空牢牢捆住,扬起手中金棍便砸了下去。

    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

    在前世,孙悟空不也是这般打死他的吗?他都没有手下留情,他又何必同他客气。

    只有他死了,才不枉他重活一场!

    “嘭!”的一声巨响,整个地面都凹陷下去,六儿都觉得自己脚底板麻了一下,可以相见,他棍子之下的人该是如何凄惨。

    然而,当六儿突出一口恶气,睁眼一看,金棍底下却连一根猴毛也没有。

0336 来,咱们讲讲道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