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3 逃不出的五指山(1/2)
作者:悠闲小神
    排山倒海般的无力感涌了上来,阎贝眼睁睁看着金轮一左一右朝六儿身上卷去,大脑一片空白。

    “当!”的一声金属碰撞声响起,阎贝黯淡下去的目光顿时一亮。

    只见结界上,六儿好像早有预料似的,突然消失在玉帝身后,只留下一根玄铁棍抵挡金轮的击杀。

    这金轮不是凡物,而是如来佛祖用法术幻化出来的武器,那根玄铁棍就是再不凡,在这一击之下,也完全无法抵抗,直接被斩成了两截。

    看着掉落在地上的两截棍子,阎贝憋着的一口气这才吐了出来。

    额头手心,上面全是冷汗。

    但是,这口气才吐出一般,变故突生,那两个金轮居然没有停下攻势,反倒是一个倒转,直直朝着大殿上的阎小空滚了过去。

    瞧见这一幕,阎贝只觉得自己的心完完全全被人生生挖了出来,疼得她喘不过气来。

    不可以!

    不能把她的心挖走!

    谁也不能!

    阎贝腾的站了起来,手上的动作从来没有这么快过,十根银针取出,直接朝头顶结界刺去。

    她想要把结界当成布,把“破”字符文绣在上面。

    这个念头,在这之前就冒出来过,只是还没来得及执行,能不能成功,她也不知道。

    但是现在,她不能再犹豫,必须要做些什么,否则,她永远也不会原谅自己!

    那两把金轮就好似那催命符,逼得阎贝大脑完全不能再转动,此时此刻,留在脑海中就只有一个念头。

    出去阻止这荒谬的一切!

    银色的细针,看起来并不起眼,但就是能给它的主人带来一种无形的信念。

    她坚信,它能够穿透万物,包括眼前这个结界!

    事实证明,她的猜想是对的,这根看起来简简单单的银针,远比她想象中还要厉害,径直穿透了她头顶上的结界。

    但是,在银针刺入的那一瞬间,头顶上的现场直播也消失了。

    画面没有了,金轮到底会不会伤到自家儿子,阎贝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更不想有任何的猜测。

    她只知道,任务失败提示没有响起来的前一刻,就是上天留给她的时间。

    信念一旦生成,它带来的便是奇迹。

    在此之前,阎贝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银针有朝一日能够刺透这样坚韧的结界,更想不到,她居然把它当成一块布来绣符文。

    一股玄而又玄,说不清道不明的空灵境界把她包围,来得突然,去得也快,但却足够她拼上心血,在上头绣下完整符文。

    “破!!!”

    一声大喝,银针收回,符文应声响应,化作点点星光,腐蚀着那道坚韧的囚笼。

    她飞快的遁了出去,所有库存方巾全部翻出,一圈又一圈的围绕在她身旁,听候调遣!

    入目,是一片混乱的凌霄大殿,反倒的桌椅,伤残的天兵天将,以及空了一半的十担蟠桃。

    还有,一众仙人吃惊的面庞,特别是立于众仙之中那道明黄身影,瞧见了她好似瞧见了恶鬼似的,双目瞪圆,嘴里含含糊糊的惊呼道:

    “怎么会、怎么会,这人,这人的眉眼,与那位好生相像!”

0353 逃不出的五指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