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9 火难烧(1/2)
作者:悠闲小神
    话音落下,青色身影瞬间跃起,从一众精兵头顶上飞了过去,直扑火堆。

    一众精兵互相对视一眼,转身便欲追上去拦着。

    叶伽霖把手抬了起来,冷笑道:“让他去。”

    他倒是要看看是这人厉害,还是那火厉害!

    “大小姐!”龙一一边往火海里扑去,一边大声喊,可是回应他的只有火焰燃烧的“噼啪”声,根本没有他想要的那人的声音出现。

    火势已经大到院里无法站人,叶伽霖等人已经退出偏门去,站在那里冷漠的注视着这一切。

    原先琉璃院里那三个下人就算还想救主,可看见这般大的火势,也只能节节败退下拉,一个两个提着空桶,已经不再挣扎。

    如此大的火势,夫人只是一位普通妇人,如何能够存活下来?

    就算夫人对他们有恩,可眼前的局势逼得他们不得不做出选择。

    可他们不知道,他们所选择的人是位瑕疵必报的主。

    叶伽霖七岁离府,尝尽了人间冷暖,能有如今这番成就,不是有什么贵人相助,而是靠着那一口复仇恶气,从万千尸骨中,一步一步踩上来的。

    今日能对生母下这样的杀手,难道还会怜惜他们这几个曾经伺候过老夫人的下人?

    留给这三人的,只有死路一条!

    这一点,从叶伽霖重新出现在破败的将军府门前那一刻,龙一便知道,这个灾星是回来报仇的。

    也正因为如此,在三日前得知大将军要到将军府拜见老夫人,他便急匆匆当先赶回来。

    可是,看着眼前这熊熊大火,龙一眼眸还是暗了下去。

    他......还是来晚了。

    看了眼身旁的几个水桶,他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把水桶里的水全部摄入掌心,而后凝成一个水圈把自己罩在里面,朝着那扇已经被烧毁大半的木门冲了进去。

    “嘭!”的一声,早已经被火焰腐朽的木门直接碎成两半,一双毫无感情波动的黑眸突然暴露在众人视线之中,掀起轩然大波。

    “这怎么可能!”叶伽霖低呼出声,他一向没有表情的俊颜上写满了不敢置信。

    龙一冲进去冲得快,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这双眼睛的主人,突然听见叶伽霖的低呼,这才反应过来,火光中有一双毫无情绪的黑眸正在注视着自己。

    不,不是在看他,只是刚好头转到这个方向,所以才有她正在注视着什么的错觉,实际上她双目完全无神,就好似失去了灵魂的躯壳。

    可即便如此,那双霸占了他上半生的熟悉轮廓,还是让他一眼就认了出来。

    “小姐,您没事就好,属下这就救您出去!”

    龙一大喜过望,这份喜悦让他没有在第一时间注意到这里头的异常。

    当然,就算是察觉出来,他也还是会像现在这样做。

    迅速顶着水罩朝屋内木偶似的阎贝跑了过来,伸手想要带她一起跑出去。

    可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副看起来才不过百斤的身躯,居然比那大山还要沉重,龙一第一次竟没能把她拉动。

    不信邪,再试了一次,可手上这人就好像是把脚深深扎进了土里似的,坚如磐石,不可转移!

    “小姐!”
0359 火难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