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1 入狱(1/2)
作者:悠闲小神
    瞧见这一幕,翠莲脚一软,整个人倒在地上,昏死过去。

    她手中的水杯滚啊滚,滚到了叶伽霖脚边,直接被他一脚击飞,“啪”的一声,重重砸在假山上,杯子猝!

    属下们看看那杯子,又看看那一池子的死鱼,再看看等着毒发等到累的阎贝,最后把目光投到了叶伽霖身上。

    “大将军,怎么办?”壹小声问道。

    叶伽霖没有说话,只是鼻翼不停耸动,喷出来的火气有点重,可见此刻他的内心并不是他面上表现出来的那般平静。

    黑眸阴沉沉的盯着趴在石桌上不想活的某人,第一次被她气得脑子一团乱,根本想不出办法来。

    不过,喉咙里含着气可不好。

    “把这个办事不利的丫头带下去。”叶伽霖下巴往那晕倒的粉衣丫头方向抬了抬,“给她置办一副好棺材,送她好好上路吧。”

    言罢,狠狠甩了甩手,负手离去,也不知道是去做什么去了,总之,装晕还是没能让那小丫头逃过一劫。

    没有人来管阎贝,整个花园里就她一个人,以及藏在暗处的暗卫。

    天光大亮,京兆府派人过来查看昨日夜里起火的地方,瞧见被火烧得只剩下一点残渣的琉璃院,柳明轩只觉得大事不妙。

    “是何人纵火?”他问身旁的将军府管家。

    这管家是叶伽霖的人,早已经收到主子的特意交代,立马便苦着脸回道:

    “柳大人,您有所不知,我们老夫人素来有癔症,时常会出现幻觉,整日恍恍惚惚,疯疯癫癫的。”

    “唉~,这不,昨日夜里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居然一把火把自己的居所给烧了......”

    听到这里,柳明轩已经做好了打道回府的准备。

    他此次过来,本来就只是走个流程而已,免得京城里的贵人们以为自己光拿钱不出力。加上这是风光正盛的大将军亲娘府邸,如果是小丫鬟小厮失手引火,口头教训一二便罢。

    况且现在还从管家口中得知是大将军亲娘发疯放的火,他当然要给点面子不是?

    只是,让柳明轩没想到的是,管家接下来居然说,“大人,小的知道,按律,故意纵火并伤及无辜性命者,当斩!”

    “我家老夫人昨日那把火不幸烧死了一个丫头,这罪行小的实在不忍包庇,还请您按照律法处置,不用顾忌我家大将军,该怎么办便怎么办,千万不要有所顾忌!”

    说完话,见柳明轩有点没反应过来,管家从怀中掏出一袋银子,十分隐晦的塞进了柳明轩手里,苦着脸道:

    “还请大人不要客气,一定要对我家老夫人多多关照。”

    柳明轩傻眼,掂了掂手里分量不轻的钱袋子,狠狠咽了口口水,第一次接到这样“好”的活计,他有点惊讶。

    他曾听人说过这么一耳朵,似乎是大将军对自己的生母十分痛恨,不但把她圈禁起来不给吃喝,还每日命令下人用鞭子抽打她。

0361 入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