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5 废就废呗(1/2)
作者:悠闲小神
    “快说!”阎贝低喝,剑尖又往前送了一分。

    大夫只觉得脖颈一凉,好像有什么液体正在流下来,一颗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再不敢迟疑,闭着眼睛,一副豁出去的样子,大声道:

    “若无法疏通经脉,一身修为便废了!”

    “不过暂无性命之忧!”大夫极力补充道。

    然而,这句补充并不能压制住壹的怒火。

    “你说什么?!”他不敢相信的看向床上的叶伽霖,见他神色猛的一暗,慌忙跑上前,一把把大夫揪了起来,喝问道:

    “你可知道床上之人是谁?他是咱们东国大将军,你居然敢说他废了,你不想活了吗!”

    怒喝完,瞧见大夫那一副心如死灰的不作为模样,使劲摇晃他,一边晃一边吼道:

    “如何疏通经脉?你是大夫,你肯定有办法,快说,不说我便杀了你!”

    “壹,你冷静点。”红青朝叶伽霖走了过去,“你先把大夫放下,把刚刚发生的事给我仔细说一遍,或许还能寻到解决之法。”

    “这天底下的毒物相生相克,如果大将军真是中毒,那一定能够找到解药。”

    听见这话,壹心中又燃起了重重火焰,赶忙甩开大夫,跑到了阎贝面前来,满眼恳切的请求道:

    “老夫人,刚刚屋内发生的事情您最清楚,还请您看在大将军的面上,如实告知红青副将,壹感激不尽!”

    “嘶~”阎贝吸了一口凉气,眼睛眯了起来,抱臂看着单膝跪在自己身前的壹,不悦反问: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不求我我就不会如实相告?”

    听出这话中的不悦,壹赶忙挽救,“老夫人您误会了,属下并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担心大将军,一时性急口快,还望老夫人莫要同小的计较,抓紧时间救大将军要紧!”

    “救他?”阎贝勾唇讥讽一笑,抬眸扫向床上面无表情,内心崩溃的叶伽霖,好笑问道:

    “壹,别人不知道就算了,我和你家大将军是什么关系你心里没点数?他要废了便废了呗,那有什么关系!若是你担心无人带领大军,这不还有红青副将和城主大人吗?”

    嘴角笑意加深,却不达眼底,摆手道:“没事的,人活着就好了。”

    “老夫人!”壹怒问:“您说的这还是人话吗?!”

    那可是她亲生儿子,她怎么可以这样无情?

    还说这种话,大将军听见了该有多难过她不知道吗?

    还是说,大将军之所以变成这样,全是她害的?

    “老夫人,刚刚属下等人闯入房间时,里面只有您和大将军二人在场,您刚刚也承认了您与大将军不和,难不成,这毒是你下的不成!”壹不敢置信的质问道。

    这话一说出来,红青和城主都惊了,城主谄谄说:“这虎毒尚且不食子,夫人既然是大将军亲生母亲,怎么会是下毒之人呢?壹小将,你这话可不好乱说呀......”

    “不是她下的毒。”城主话音未落,床上便传来了叶伽霖的解释。

    屋内众人立马齐刷刷把目光朝他那边投了过去。

0385 废就废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