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4 长得好看有错吗(1/2)
作者:悠闲小神
    空气诡异的安静了大约有五秒钟,这才恢复。

    “敢问姑娘尊姓大名?”伽罗侧躺在床上,咬牙问道。

    阎贝倒茶喝茶,不应声。

    伽罗瞥眉,忍着怒火,又问:“你擒本座来此,到底为何?!”

    这次阎贝总算是有点反应,她咽下茶水,一本正经的答道:“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

    “什么?”伽罗怀疑自己幻听,不敢置信的问:“你抓本座,仅仅只是因为贪图本座美貌?!”

    “对啊!”阎贝点头,那眼神,要多真诚就有多真诚。

    伽罗微怔,第一次有点看不懂女人这种生物。

    只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所以她才抓他。

    只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所以她才把他弄到这里来。

    只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他就要遭受这种奇耻大辱,难道他长得好看有错吗?!

    “你不信啊?”似乎是感应到了他内心的强烈波动,她放下茶杯,站起身朝他走来。

    伽罗见到她这个动作,还以为她是想对自己图谋不轨,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警惕暗生。

    这模样,就好像他是个无辜小白兔,刚刚正在诱惑她的人不是他似的。

    不过这美人不管做什么都是那么好看,现在这小白兔似的小模样,她还正是有点蠢蠢欲动了呢,嘿嘿嘿......

    “你笑什么!”伽罗警惕喝道。

    阎贝慌忙收起笑容,换上一本正经的表情,停在床前,就这般看着他,也不说话,也没有什么动作,只把伽罗看得汗毛倒竖,这才感叹道:

    “这世间怎么还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呢?伽罗,你是吃什么长大的?”

    伽罗惊恐脸:你管本座是吃什么长大的!又没吃你家大米!

    没有等到回答,阎贝也根本不想要他回答,挑了挑眉,再次上上下下把伽罗打量一遍,没有发现一处瑕疵,这才点点头,重新走回桌前坐下。

    提起茶壶续杯,一边倒茶一边淡笑道:“看吧,我对你只是欣赏而已。”

    伽罗愕然,所以说,她刚刚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的,只是为了证明她对他并没有什么超出欣赏的旖旎心思?

    看着阎贝那淡然的模样,伽罗有点崩溃。

    好像失去了所有力气,他直直躺在床上,看着头顶灰色的帐子,突然有点迷茫。

    他是谁?

    他在哪儿?

    他要做什么?

    “吱呀”一声轻响在房间内响起,关闭的大门缓缓被人推开,还沉浸在迷茫中的伽罗瞬间清醒,侧头朝门口方向看去。

    一青衫男子不知何时出现在门背后,他缓缓合上门,而后朝阎贝拱了拱手,得到她的回应后,这才抬起头来。

    四目相对,碧色眼眸对上褐色眼眸,二人不约而同的出现了嫌弃这种表情。

0394 长得好看有错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