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天师你好,天师再见(1/2)
作者:悠闲小神
    “想逃?”阎贝低嗤一声,“想得美!”

    指尖飞快游动,控制客车停了在路旁,而后收回丝线,抱起自家一脸呆滞的小明打开车门冲出车外,张手便是一张锁字方巾丢了出去。

    霎时间,以阎贝为中心,头顶上空整片空间全部被一股神秘能力锁住,内里的风停了,空气也因为没有新鲜空气注入,停止了流动。

    四散逃逸的黑雾好像触碰到了什么可怕之物似的,被迫锁在了这方空间里。

    “呜呜呜......”的悲鸣响彻这片空间,只听得阎贝眉头都皱了起来。

    “哼!”不悦的喷出一道冷冷鼻息,扬手一抓,这一团团看似可怖的乌合之众全部被凝结在一起,形成一道漆黑人影跪倒在阎贝身前。

    空中的结界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彻底消散。

    那漆黑人影跪在阎贝身前,不停颤抖,根本没想到自己只是小小的一次报复,居然会引来这样厉害人物。

    早知道车上还有这样一号人物,说什么他都不敢作乱的。

    只可惜,千金难买早知道,为时已晚,等待他的将是来至阎贝的怒火。

    “何方妖物?报上名来!”阎贝不耐的喝问道。

    低头看了眼自己怀中被吓到呆滞的儿砸,怒气更是止也止不住,一团怨气而已,居然敢吓唬她家小明宝宝,怕不是活腻了!

    手轻轻拍打着自家儿子的后背,在妈妈无声的安抚下,被眼前这团黑雾惊到的小明缓缓回复过来,见他居然被自家老妈压制得跑都不敢跑,胆子立马大了起来,睁着蓝盈盈的大眼好奇的打量他。

    “妈妈~”软糯糯的童音亲昵的唤着妈妈,瞧见妈妈把目光朝自己转过来,小手伸出,指着地上的黑色人影,眼里全是好奇:“唔?”

    妈妈,那是什么东西?

    阎贝听懂了自家儿子的单字询问,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低声答道:“一团怨气而已,宝宝不用怕哦,妈妈来收拾他!”

    “嗯嗯!”小明童鞋煞介其事的点了点头,乖乖窝在妈妈怀里坐等,根本不管那团怨气此刻是多么的绝望。

    他朝马路边停下的客车望了望,满车乘客已经全部下车,正劫后余生的感叹司机刚刚那番骚操作,同时等待交警到来。

    明明只隔了一条绿化带而已,却根本没有把注意力落到他面前这对母子身上,那这女人的道行简直不可估量。

    意识到这点,他立马该半跪为全跪,用十分可怜的语气哀声求道:

    “高人,小的名叫刘喜,先前由于那客车司机的失误,被撞死在......”

    “打住!”刘喜话还没说完,就被阎贝不耐打断,“我没时间听你这些凄苦身世!”

    刘喜一怔,嘴巴张了张,就这么僵住了,根本不知道接下来要说什么。

    阎贝看他这样子就碍眼,看了眼怀中的儿子,冷声道:“你吓到了我儿子,你说这帐咱们俩该怎么算?”

    她根本不关心眼前这团连鬼都算不上的怨气到底有什么苦衷身世,她只知道,他的出现吓到了她家宝宝,他必须道歉才行!
0424 天师你好,天师再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