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先礼后兵(1/2)
作者:悠闲小神
    半秒钟后,房间里只余下阎贝不冷不淡的一句:“抱歉,打扰!”

    两个红发美妞见此,得意的对视一眼,白花花手臂一伸,就朝斯派洛身上继续攀上来,二人齐声娇笑道:

    “尊敬的殿下,让露娜和罗琳继续服侍您~”

    “滚!”冰冷的话从斯派洛那张从来不会说脏话的嘴里吐了出来,他震臂一甩,两个红发美妞立马被一双无形大手震开。

    “殿下?”露娜不敢置信的看着一脸寒霜的斯派洛,从来不知道男人可以变脸变得这么快。

    “你们两个不要再出现在古堡里!”他冷声说道

    审判式的,又补充了一句:“离开清市!”

    言罢,打开房门,急慌慌就朝走廊尽头那间房间赶了过去。

    那行色匆匆的背影,只看得露娜两人差点把一口银牙咬碎。

    不过再咬牙切齿也没用,血族亲王的的命令不可置疑,两人拉好衣衫,带着浑身怒气离开了古堡,甚至不敢再在清市待下去。

    因为,刚刚斯派洛那番话就相当于已经把她们逐出了他的领地,如果不尽快离开,等待她们的将是残酷的血之洗礼。

    说真的,其实两个姑娘挺冤枉的,好端端的在古堡里伺候亲王好几年,时不时同亲王殿下暧昧一下,日子过得还算舒心。

    可现在倒好,因为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女人,斯派洛居然直接翻脸,二话不说就把她们俩从领地上驱逐了出去。

    这才半天不到啊,那个女人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有这样大的魅力?

    虽然知道斯派洛一直是个渣男,但正是因为知道这一点,露娜和罗琳才更想不通。

    一个渣男,不是应该直接把那个女人也一起叫进来吗?

    难道是因为才刚刚好上,新鲜感还在,特别不一样一点?

    斯派洛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可没等他去细想这其中的原因,他的身体已经诚实站在阎贝房门外。

    看着眼前这扇关闭的房门,斯派洛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过来,他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要做点什么。

    比如......解释?

    “该死的!”斯派洛低骂一声,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必要要做这些,转身便准备回去。

    可是,转身是转身了,但他的腿却不受他的控制。

    走?

    还是回去?

    心里两个小人纠结半天,斯派洛豁出去了,猛然回头,抬手敲响了房门。

    “咚咚”才响两声,房门便自己从里面打开。

    屋内,小明一脸失落的坐在自己的小棺材里,看着窗前似乎也不高兴的白色身影,虽然还想要爸爸,但是也知道现在不是他开口的时机。

    头顶上的小花也低垂了下来,整个房间气氛看起来有些低沉。

    阎贝站在窗前,看着露娜和罗琳两人咬牙切齿的从大铁门离开,心情相当不美妙。

    “咳咳!”见无人注意到自己,斯派洛在门口重重咳了两声,试图吸引注意。

    嗯,这个举动是成功的。

    一脸失落的小明童鞋立马抬起脑洞往身后瞧,见到是爸爸,欢喜的伸出手就要唤他。

0429 先礼后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